選單 首頁 搜尋

統測生考場驚見3888元違禁品 網笑:瓦干達科技

2019/05/05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統測生考場驚見3888元違禁品 網笑:瓦干達科技

考場違禁品竟然還有這款物品!108學年統一入學測驗在4日至5日舉行,但在多項違禁品的項目中,竟然還出現「智慧型佛珠」,就有網友好奇上網一查,發現雖然價錢不斐,但在台灣消費市場出貨量卻已超過5千串,訂單更是上看5位數,跌破不少人的眼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網友在考場的考生注意事項的公告上,發現驚人物品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透露,「朋友去考統測的時候看到的」,同時還附上一張考生注意事項的公告,上頭的第一點就強調,考生入場時,行動通訊裝置包括手機、穿戴式裝置等,都要關閉鬧鈴功能及電源,並連同其他違禁品置於臨時置物櫃,下方還舉例了相關物品圖示,除了一般熟知的手機、智慧型手環、智慧型手錶外,最後一項裝置竟然是「智慧型佛珠」,讓不少考生看了內心充滿問號。

 

▼其中一項違禁物品竟然是「智慧型佛珠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紛紛笑回,「我昨天統測也看到傻眼」、「時間到會唱聖誕快樂版的阿彌陀佛嗎?」、「智慧型佛珠是會自動導航往西天的方向嗎?」、「這107年的考試就有了,不只統測、學測、指考都有…不要少見多怪了」;也有人聯想到電影畫面直呼,「瓦干達的聯絡裝置」、「瓦干達科技」、「黑豹看太多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不禁聯想到《黑豹》裡的角色。(圖/《黑豹》IG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不解提問,「智慧型坲珠要怎麼作弊?」其實,「智慧型佛珠」雖然和一般佛珠看起來十分相似,但除了有基本穿戴式裝置功能,因為它可以結合社群,加上會震動發出聲響,擔心有作弊可能,因此全面禁止帶入考場。

 

除此之外,「智慧佛珠」的功能琳瑯滿目,除了具備計步、睡眠記錄等基本功能外,甚至可以選擇不同的佛經和佛咒,誦經完後還能迴向給朋友和眾生,網路上目前要價3888元台幣,受到不少特定民眾喜愛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、《黑豹》IG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拜拜…供品桌驚見「這東西」她嚇傻:神明中毒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