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狼咧?動物園神回:母狗陪寂寞公狼

中央社 2019/05/05 14:0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狼咧?動物園神回:母狗陪寂寞公狼

陸媒報導,昨天在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九峰山森林動物園,不少遊客經過狼窩時發現,趴在裡面的竟然是一隻土狗。工作人員回應稱,當時狼在午休,園方是怕公狼寂寞,特意安排一隻母狗作伴。

YT廣告

澎湃新聞報導顯示,5月4日,九峰山森林動物園標示「狼」的柵圈內,卻只有一隻狗。不少遊客深感受騙,指控動物園「以狗充狼」。

 

▼遊客想賞狼卻看見狗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對此,動物園一名工作人員回應稱,遊客只看到一隻母狗,是因為剛好公狼正在午休,並不是裡面只有狗。

 

根據影片顯示,後來確實有一隻狼從窩裡面緩步出來。

 

▼狼午休完從窩裡走出來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工作人員說,這隻公狼沒有辦法跟狼群相處,只要在一起就打架,因為狼群只能有一個頭領,園方沒有辦法,只好把這隻公狼單獨放在一邊。但牠單獨生活了好幾年,感覺特別孤單,「都有點抑鬱了」,園方才放了兩隻狗進去陪牠。

 

她說,其中一隻狗,狼並不喜歡牠,進去就咬牠;但現在這隻狗,牠們就玩得特別好,小狗也就在裡面長大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鳥樂園養豪豬!5A風景區雷爆 網笑炸:我看了什麼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動物園 土狗 寂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