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腿妹遛狗!女PO照怒譙:沒繫繩 網全歪樓

2019/05/05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長腿妹遛狗!女PO照怒譙:沒繫繩 網全歪樓

遛毛孩時沒有繫繩真的很危險!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,親眼目睹一名長腿辣妹出門遛狗時沒有牽繩,放任狗狗在大馬路上亂跑,狗狗還因此差點被車撞,讓女網友超不滿,從背面拍下長腿辣妹和狗狗,沒想到照片一出,網友卻全歪樓表示:「主人在哪裡?我…我去勸她!」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日前在路上看到一名穿著火辣的長腿辣妹,在晚上遛著自己的馬爾濟斯,不過辣妹竟然沒有為狗狗綁上牽繩,讓狗狗自己在馬路上亂跑,而主人自己也完全沒有注意狗狗有沒有跟上腳步,只顧著自己講電話。讓女網友氣得大罵:「帶毛孩出門,不繫繩,是怎樣?毛孩有這種主人…只能寫個慘字!」

 

▼辣妹遛狗沒牽繩,畫面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女網友表示,自己剛好就站在路口,在背後一路看著長腿辣妹和她的狗,還目睹狗狗差點被機車撞的一幕,讓女網友大怒,決定拍下辣妹的誇張行徑,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撞死算誰的?」、「有這樣子沒腦的主人真悲哀」、「她應該很自信,寵物不會出事…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到照片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大多數網友全歪樓,紛紛留言求辣妹正面:「在哪裡?我去開導她」、「行為偏差,讓我用愛來教導她、糾正她」、「真想看看這種人到底長怎樣」、「可以遛飼主嗎?真的太不應該了」、「我選擇原諒」、「太可惡了,這女孩子一定是差一個男朋友幫她牽狗」、「開車騎車走路的都在看主子,狗狗當然危險啊」、「完蛋一堆要當面教訓女主角,這樣可能會沒完沒了,所以先舉辦一個初選活動,勝出的才有機會前往教育一番」,不過事實上,飼主遛狗若不牽繩是可能被罰的,根據《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》,寵物飼主攜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出入場所,應使用鍊繩、箱籠或採取其他適當防護措施,若未採取適當措施防護之寵物,得由動保處保護送交動物收容所,而違反規定者,可處新臺幣2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鍰,並命限期改善, 若未在限期內改善,得按次處罰至改善為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僅轉頭3分鐘!愛犬竟遭「賓利男」抱走逃逸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遛狗 辣妹 牽繩 歪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