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代言火鍋店 助業績成長三倍翻

2019/05/02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沈玉琳代言火鍋店 助業績成長三倍翻

沈玉琳日前出席其代言的「築間幸福鍋物」4月壽星慶生活動,開心與店內用餐壽星進行安全之吻、剝蝦餵食…等近距離親密互動。築間幸福鍋物表示,當初找來沈玉琳來代言,看中的就是他給帶給人的歡樂幸福感,就跟店裡的核心理念「為顧客帶來幸福感的料理」一樣的感覺,因此看到業績三倍翻,他們非常開心自己選對人了,William沈果然吸金功力一流!而對於近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的英文名字叫William Lai一事,許多網友在底下回應「William是屬於沈玉琳的」、「我只知道威廉沈」…等爆笑留言,沈玉琳則笑說:「我真的受寵若驚阿,但也非常於有榮焉,代表我跟賴清德先生英雄所見略同!」

 

 

身為台灣著名的「築間幸福鍋物」的代言人,為了此活動,沈玉琳特地赴台中參加與壽星們開心互動。沈玉琳驚喜現身獻唱代言的饒舌歌曲「築間的愛」,讓壽星開心不已。互動過程中,他也表現出好老公的一面,為了怕老婆芽芽吃醋,將原本口餵蝦子,改為手餵女性壽星。但他也還是不改幽默本色,在進行完與男性壽星進行安全之吻的接觸後,大開玩笑說「其實還滿舒服的,原來我結婚是一場幌子!」妙語如珠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。此外,火鍋店老闆兼沈玉琳的好友表示,原本生意就已經不錯,但自從沈玉琳去年為火鍋店代言後,店內業績成長三倍,而沈玉琳也非常情義相挺好朋友並承諾「絕對不漲代言費!」更覺得錢的數目不是重點,他很開心能有機會將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近日賴清德William Lai英文名字在臉書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沈玉琳「William沈」也被捲進這股熱潮,眾多網友表示「William是屬於沈玉琳的」、「我只知道威廉沈」、「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沈玉琳發文」…等幽默留言。談到這股William之熱,沈玉琳笑說:「本來不知道這個新聞,結果那天打開粉絲團有提及你的貼文訊息,結果我一打開看,怎麼那麼多啊,OMG!全部都是William Lai(指貼文)。」對於是否會有機會來個兩個William相見歡?沈玉琳開玩笑說︰「他最近應該蠻忙的,要煩惱的事情蠻多的,應該「歡」不起來!」但也表示,若有機會可以跟他見面,也是我的榮幸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