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嫌臨盆媳不刷浴室!大姑怒嗆一句媽秒安靜

2019/05/01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嫌臨盆媳不刷浴室!大姑怒嗆一句媽秒安靜

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千古難解的謎題!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替弟媳抱怨,表示母親養了一個媽寶弟弟,除了念不得外,也捨不得讓弟弟做任何家事,如今弟弟卻娶了老婆,母親反而碎念即將臨盆的弟媳不打掃浴室,讓原PO怒氣沖沖地嗆聲:「不會叫妳兒子、她老公去洗喔!」火藥味十足。

 

YT廣告

▼原PO替即將生產的弟媳抱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難掩怒氣地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母親從小就對弟弟特別關愛,家事全部都輪不到弟弟做,既不用洗衣服、擦地板,吃飽飯還可以把碗盤放一旁,導致弟弟現在長大成人、步入家庭後,不僅好高騖遠還一事無成,儘管如此,母親還是把家事都往自己身體攬,「兒子念不得也不敢念,只會一天到晚怨嘆妳有多辛苦多累…」。

 

▼原PO的母親責怪弟媳不主動打掃家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記得妳以前常說我們家很開明,那些電視劇裡還是親友家的怪婆婆都不正常,但現在的妳卻雞蛋裡挑骨頭」,原PO無奈地說,弟媳很內向且不善言詞,但母親總說弟媳像啞巴,除此之外,又嫌棄弟媳不主動幫忙做家事,看到浴室有汙垢也不會清理,讓原PO忍不住替弟媳出一口氣,認為對方都快要生產了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,沒想到母親竟然不諒解,原PO氣到怒吼,「政府有規定只有女人能夠做家事、洗衣服、刷地板嗎?是不會叫妳兒子她老公去洗喔」。

 

▼原PO抱怨母親養了一個媽寶弟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感嘆地說,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無奈母親已經成為眾人害怕的惡婆婆,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議,紛紛給明理的大姑按讚,「好姑,不會隨著亂起鬨」、「這種菇根本極品松茸」、「難得有這麼明理的小姑」、「希望全天下的小姑都跟妳一樣」,另外,也有人表示:「媽媽期望越高,兒子變廢物機率越大」、「誰說男人就不能做家事了,都是媽媽寵出來的」、「我媽也是事情自己擔起來做,寵壞家裡男人,然後怪別人不幫忙的那種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姪女糟蹋媽愛心餐!她怒:毒菇我當定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