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自責:尪DIY很享受!醫師一招破魔咒

2019/04/30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老婆自責:尪DIY很享受!醫師一招破魔咒

不管是情侶或是夫妻,其實都需要好好經營彼此之間的感情,更別忽略任何小警訊。有婦產科教授鄭丞傑日前到精闢剖析兩性議題的節目《媽媽好神》時,就透露他常遇到病人詢問夫妻的愛愛問題。當他分享完案例後,立刻引發關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丞傑說,在門診時間,常常遇到一些人妻來問診,她們的問題就是為什麼老公自己一個人看A片DIY,還很享受;這時,他發現大部分女生都會怪自己,或是擔心自己是否沒有吸引力了;但他直言,有些時候確實是女方這邊有問題,但不少時候,其實是男方的問題。

 

▼夫妻關係須雙方一起維繫。(圖/PIXABAY)

 

鄭丞傑說,若表現一直都不好,男方會一直覺得可能沒有自信,像是遇到這種情形時,他建議其實女生要協助男生、多多鼓勵他,雙方一起找出問題點。他也強調,真的遇到不少女性來問類似問題。

 

▼醫師分享案例。(圖/媽媽好神)

 

另外,新營醫院先前也提過,缺乏性幻想以及缺乏性行為的慾望,可能的原因包含妻因管教子女或金錢運用或其他原因失和、擔心性傳染疾病、過去不好的性經驗影響、創傷影響身體的形象、慢性疾病纏身、懷孕階段、精神疾病等等,目前缺乏一種很好的診斷工具,仰賴醫師細心的病史詢問,診斷時尚須排除藥物與賀爾蒙異常的影響,最好是與性伴侶一同前來就診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拖鞋神秘擺陣!婆婆心機暗算 她羞曝:腿已張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