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迴轉壽司魚刺卡喉!店員只叫他漱口

2019/04/28 15:23 字級:
讀稿
吃迴轉壽司魚刺卡喉!店員只叫他漱口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,說有朋友到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,點了一份炙燒起司鮭魚,卻被裡頭的魚骨頭卡在喉嚨,但當下反應服務人員只要她去漱口,覺得處理太過含糊,擔心要是小朋友吃到該有多糟糕,對此業者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,也會聯繫消費者關心後續狀況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迴轉壽司一盤接著一盤,想吃什麼自己動手拿,看到檯面上沒有的,還可以透過觸控螢幕點餐。

 

▼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,可以透過觸控螢幕點餐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系統聲音:「您的餐點即將送達。」

 

不一會兒,現點壽司就來了,不只這樣,想吃熱呼呼拉麵,或者紅豆霜淇甜點也有,這是來自日本,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,但最近有網友上網PO文,朋友用餐時,點了一盤炙燒起司鮭魚,吃到這樣一根長骨頭卡在喉嚨,跟服務人員反應,店家當下的處理有點含糊,只叫她去漱口,讓網友傻眼,認為萬一今天是小朋友吃到,那多糟糕啊,還說以後去吃壽司之前,自己要先捏一捏,看看有沒有刺,才能入口,不少網友也留言,太誇張了,這個是根本不該出現在生魚片裡,廚師也太失職,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刺,品管好糟。

 

▼有網友吃炙燒起司鮭魚吃到魚骨頭,控訴店員處理含糊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民眾:「炙燒起士鮭魚我覺得滿好吃的,起士香味我覺得滿香的,可是又不會蓋掉鮭魚的味道。」

 

民眾:「(鮪魚最好吃)對對,(為什麼)很新鮮,入口即化。」

 

民眾:「客人就不會碰到,客人不會把它拿走,不用再放回去,感覺比較衛生,也比較方便,不用再回收。」

 

▼知名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,廣受民眾喜愛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不少台灣人愛吃迴轉壽司,但有網友碰到吃到魚骨頭,對此業者也表示,當時關心消費者,有沒有將魚骨頭吐出,才會請她漱口,會再加強店員的教育訓練,也和消費者聯繫,關心後續狀況。

 

但醫師也提醒,如果誤食異物,建議不要喝水,或是吞飯等方式處理,應該馬上停止進食,如果無法取出,最好還是到耳鼻喉科檢查,進行治療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卡魚刺猛挖!狂女深喉嚨一吞 13cm湯匙下肚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