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佛炸!這公司給有薪假.. 免錢看《復聯4》

2019/04/26 15:36 字級:
讀稿

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,發生不少狀況,有民眾在社區公告看到有人張貼劇情內容大爆雷,這讓動畫家也特別做動畫,諷刺提醒大家別爆雷,不過,有家網路科技公司老闆倒是很佛心,看完不但沒說劇情,還要給員工半天有薪假,補貼看免費電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居然有間佛心公司給員工有薪假還補貼看復仇者聯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告欄上,這一張特別受矚目,因為可以放有薪假半日,而且全額補貼電影票,就連要吃爆花花喝可樂也可以補貼,另外還特別備註撰寫觀賞心得這種事,不會發生。

 

科技公司員工:「我覺得超驚訝的,一直覺得到底是不是真的,所以看到公告就馬上拍照,上傳臉書炫耀一下。」

 

科技公司員工:「當然很佛心,因為覺得可以不用工作,真的是一件小確幸,而且是老闆給的假,又是免費電影可以看。」

 

科技公司員工:「(老闆特別喜歡嗎)第一個是老闆是漫威迷,這一點無庸置疑,再來就是我們在網科公司比較忙碌,有時候時間方面比較不容易安排上下班時間。」

 

原來科技公司老董是漫威迷,所以勞動節前,特別體恤員工,但另一張貼在社區的公告,看了你不但不開心,反而有點氣,因為是公告電影劇情內容,而且一口氣列出包括驚奇隊長、黑寡婦、鋼鐵人等好幾個主角會發生的結局。

 

▼有人貼在社區的公告,竟然大暴雷電影劇情。(圖/轉攝自老王 臉書)

 

重點還是要馬賽克,以免發生像這樣的事情,在香港討論區,有網友分享圖片,指出在戲院門口有人講劇情爆雷,結果被打到頭破血流,但沒有被證實,很可能只是移花接木。


不過這個動畫就是真的挖苦,看過的影迷真的別爆雷。

 

動畫:「看完復仇者了,馬上發文,發在所有PTT跟IG的留言,直接標題爆雷。」

 

別擔心,因為沒有有薪假,所以我還沒看電影,看完這條新聞,你還是不知道結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復仇者聯盟劇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爽曬《復仇者》購票頁面秒悲劇!驚天1.5hr大逆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