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4歲嬤變蜘蛛人 14樓爬到5樓!影片驚呆

2019/04/26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84歲嬤變蜘蛛人 14樓爬到5樓!影片驚呆

替婆婆捏了一把冷汗!大陸四川日前有一名8旬的老婆婆,竟徒手從14樓的外牆,一階又一階地往下爬,彷彿自己就是「蜘蛛人」,完全不怕沒踩穩,一個不小心就墜落,驚險過程被大樓管理員目睹,趕緊報警,同時協力居民在樓下拉床單,深怕會有個萬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老婆婆從14樓的高度往下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一名84歲老婆婆突然地從住家14樓窗戶爬出來,且身上毫無配戴任何防護措施,只見她一步又一步地、小心翼翼地徒手往下爬,仔細一看,老婆婆手上似乎提著一個包包,似乎是想要外出,老婆婆的步伐緩慢,看起來相當從容、鎮定,沒有任何的懼怕。

 

▼老婆婆不慌不忙地徒手往下爬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眼前驚險的過程被大樓管理員目睹,便趕緊報警處理,隨後跟居民一起拉床單,深怕老婆婆步伐若沒踩穩,墜落地面時至少有個緩衝,不過,幸運的是,老婆婆爬到5樓時,保安就成功地拉老婆婆一把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 

▼居民合力拉起床單,深怕老婆婆有個萬一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據大樓管理員表示,這名老婆婆患有老年癡呆,由於家人深怕老婆婆會獨自出門、走失,因此把老婆婆反鎖在家中,怎料,老婆婆竟翻越窗戶,大膽地從14樓爬下樓。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的留言,「老人家身手不凡」、「老奶奶年輕的時候肯定是攀岩高手」、「蜘蛛俠奶奶」、不過也有人心疼老婆婆,「敬佩這位老奶奶,同時也感到可憐,老年癡呆真的需要專業人士護理,怎能夠獨自反鎖在家中呢?」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命!兩男大生仿蜘蛛人101垂降 遭逮稱「拍夜景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