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臥病10年…106歲爺頂艷陽擺攤賣包子饅頭

2019/04/25 14:3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的景美,這一名高齡已經106歲的老爺爺,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,兒子長期住院,老爺爺每一天固定時間到公車站賣包子饅頭,不少人聽到他的故事,都會專程過來捧場。老爺爺雖然耳朵聽不到,但看到這麼多人來捧場,就想跟大家說,謝謝大家。

YT廣告

 
民眾vs.景美饅頭爺爺曹先生:「有肉包嗎?我聽不到。」


▼高齡106歲的曹爺爺,每天到公車站賣包子饅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早上將近11點,臨時的保麗龍箱攤子,曹爺爺都還沒擺好,招牌的饅頭、包子,就已經賣光光。


民眾vs.景美饅頭爺爺曹先生:「(箱子裡)我看一下喔,裡面沒有了賣完了。」


兩個保麗龍箱,疊成的小攤子,就擺在景美國中對面的公車亭裡,曹爺爺幾乎天天都來擺,早上賣到中午,賣完就先回家休息,下午五點左右,再出來繼續擺。


▼曹爺爺為了照顧長期住院的兒子,在景美國中對面的公車亭擺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景美饅頭爺爺曹先生:「我106歲了,106歲什麼都聽不到,醫生說這不是病,這是自然的現象。」


曹爺爺自稱106歲,陪在他身邊的,是他的現任老婆祝小姐,饅頭、包子、榨菜、小蛋糕,現在都是她從店面批來,再幫曹爺爺載來賣。」


曹爺爺老婆祝小姐:「現在年紀大了,沒辦法沒有力氣做,現在98歲了。」


採訪這天,曹爺爺早上十點半,從附近的住家,拄著雨傘,自己走過來公車站,百歲人瑞,大熱天還要出來擺攤,原來有個生病的兒子,長期住院。


景美饅頭爺爺曹先生:「兒子住院住了十年。」


民眾:「因為我自己母親都快80歲,我看到這個報導,我們姊妹覺得不好受。」


▼面對大家的幫助,曹爺爺相當感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本來是要買饅頭的,但是他賣完了,會想要幫助他對啊盡量。」


不少人都是聽到曹爺爺的故事,過來捧場,即便曹爺爺耳朵聽不到,但看得懂字,能用寫的溝通,看到這麼多人來幫助他,爺爺只想跟大家說這句話。


景美饅頭爺爺曹先生:「謝謝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火車突貧血 她求坐博愛座…獲七天使照護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