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開放臉書了?網傳限定學校網路測試

2015/11/12 00:02 字級:
臉書真的在大陸開放了嗎,有些網友說是職業五毛搞的鬼,還有人認為是在做開放測試,只要用學校的網路,就可以連上臉書,真的有這樣一回事嗎,東森北京和上海的特派記者詢問路上民眾,大家都不太清楚,那實際測試結果如何,帶您來看。



根據大陸網路說法,從今天凌晨之後,在北京上海部分地區,不用翻牆就可以直接登入臉書,真有如此嗎,我們來實際測試一下。聽說大陸網友終於加入臉書世界,不過東森特派記者,在北京實際測試結果還是不行,那如果地點換到上海呢?大陸朋友說臉書已經正式解禁了,不過記者在上海使用的是當地的手機門號,到目前為止臉書還是沒辦法連結上,不過有網友說,他昨天只是到蔡英文臉書上留言,他的臉書帳號就被封鎖。記者怎麼試就是上不了臉書,根據大陸網友的說法,在上海靜安閘北徐家匯,都有人成為臉書用戶,而北京的三環內同樣也有人登入成功,還有人認為,是在沿海地發達地區,做臉書開放的實驗,甚至還有人爆料,登上臉書的網友,全都是職業五毛,領了錢發表愛國宣言。另一種上臉書的可能性,大陸網友說,只要透過學校的教育網路系統,不用任何翻牆,就可以登入臉書。大陸民眾根本沒聽過,開放臉書這回事,就連大家最常用的翻牆系統,也遭到攔截。



封鎖臉書已久的大陸網路,開放謠言四起,還有消息透露,明年就會解禁。儘管開放的消息越來越多,但大陸民眾對於臉書世界,好像不是那麼感興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