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胸器看光光 男暈眩:咖啡喝5杯了

2019/04/18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胸器看光光 男暈眩:咖啡喝5杯了

在咖啡廳找尋人生方向,差點喝到噴鼻血!一名男網友PO出性感照,眼前的辣妹讓他小鹿亂撞,尤其胸前渾圓飽滿的「長輩」讓人頻頻失焦。他無奈討拍,咖啡已灌了5杯,但仍對未來人生一片茫然,引發眾網友笑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喝咖啡,竟喝到眼花撩亂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他日前走進一家咖啡店,想藉由安靜的氣氛思考人生方向,豈料讓他更迷網,原來眼前的正妹令他全身發熱,視線根本無法轉移,明明是在喝咖啡,竟然換成眼睛在吃冰淇淋。

 

犯規的噴火照曝光,可見一名馬尾辣妹穿著開岔套裝,從脖子一路露到小腹,水滴狀雙峰、傲人弧線一覽無遺,她低著頭且雍容閒雅享用美食,似乎完全不在意眾人邪惡眼光。

 

▼馬尾妹「車頭燈」呼之欲出,讓在場客人凍抹條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▼網友暴動了,也想親睹辣妹的「奶奶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「人間胸器」太嚇人,讓原PO哀怨直呼「已經喝了5杯咖啡了,還是沒想出未來的努力方向」,視覺衝擊的畫面,也引發大批網友朝聖,紛紛暈頭轉向表示「可能要喝個五天」、「你的方向,就在前方」、「在場的都迷失自己了」、「找找前面那個女生談談看吧」、「咖啡應該不是問題,主要是你應該站起來不方便」、「版主我最近也有很多人生規劃要想!請問這個地點在哪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老司機透露,這南北半球的「長輩」照是舊圖了,沒想到最近瘋傳,又被網友翻出養眼一番,也有相關餐飲業者留言笑虧「謝謝你讓我知道如何提高業績了」、「老闆穿這樣就可以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視覺震撼!正妹駕駛自帶「安全氣囊」 邪惡視角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