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南站前店將熄燈移點!老顧客:小時候回憶

2019/04/13 16:21 字級:
讀稿

連鎖賣場光南,位於高雄火車站的站前店,即將關閉移點,加上附近補習班 一間一間關,人潮比以往少一半,忠實顧客說,從小到大的回憶,實在有點不捨。

YT廣告

文具、筆記本、髮圈,各種文具和生活小物,通通在光南商場找的到,從南部起家的大型文具賣場,尤其是高雄火車站前這間分店,更是許多高雄學生的回憶,坐擁黃金地段20年,如今要熄燈。

 

▼位於高雄火車站的站前店的光南,即將關閉移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顧客:「滿驚訝的,附近的人聽到也滿驚訝的,因為是很久的回憶,以前都會在這裡買東西,去2樓逛逛。」

 

顧客:「我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這邊學生還滿多的,然後裡面賣的東西比較多元。」

 

高掛布條,全面出清打折,讓老顧客好不捨,但免驚免驚,業者說只是要移點,並非是倒閉。

 

光南文具賣場店長:「租約到期,你要考慮到現在的狀況,還有經濟情況那一些,然後這邊也是高樓層,實際上也沒有運用到那麼多樓層。」

 

只是說到高雄火車站,眾多補習班聚集,10、20年以來,更是重要商圈、學生聚集地,無奈商圈轉移,業者也不得不隨著時代巨輪,往前推進改變。

 

▼高雄火車站以前眾多補習班聚集,是學生聚集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光南文具賣場店長:「你去看一下火車站前面那一整排都是租或售,我們這邊也是來客數也沒像以前那麼多了(跟十年前比起來這邊的來客數,大概降了幾成)一半以上。」

 

顧客:「比較便宜的文具行消失了,所以就是覺得滿可惜的,可是看到它好像移到百貨公司,就覺得好像還不錯。」

 

之後該間光南,將移到南高雄知名百貨內,只不過現在百貨內,還有另一間文具商場,未來兩家互別苗頭,估計也是一番挑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