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寢具染紅染黃要賠 奧客嗆:其他沒叫我賠過

2019/04/11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寢具染紅染黃要賠 奧客嗆:其他沒叫我賠過

「這就是台灣房客的水準?」一名飯店業者痛罵,日前接待到離譜的房客,不僅將枕頭、被單、床單都染上疑似血跡及糞便,弄得一塊一塊紅色和黃色的污漬,骯髒程度令人作嘔,而他事後向房客理論,要求索賠,對方還大言不慚地反嗆「其他飯店都沒叫我賠」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

 

YT廣告

▼寢具被沾染噁心污漬,讓飯店業者氣得大罵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6張照片,透露一對男女帶著年約1歲的孩子入住飯店,看起來毫無異樣,但房務人員在打掃時,赫然驚見這慘不忍睹的畫面,只見潔淨的白色寢具上,都被沾染紅色及黃色的污漬,看似血跡及糞便,連毛巾也遭殃,讓人難以想像,究竟怎麼樣使用寢具,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。


▼寢具上面散布紅色、黃色痕跡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讓他更不滿的是,因為該房客要續住,便當面向對方索賠,但對方不僅一句道歉都沒有,甚至不覺有錯,一副理所當然地回應「我去其他飯店這樣弄都沒叫我賠」,讓他氣炸直呼「真想知道那是哪間飯店,試想今天這些寢具上個人搞成這樣,留給你住宿的時候用你心情會好嗎?」最後透露,賠償金額恐怕比他們入住的住宿費還高。


▼業者要求賠償,房客還反嗆「其他飯店都沒叫我賠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走後門,不然就是痔瘡爆了」、「玩這麼大,有屎又有血」、「合理猜測是闖紅燈」、「到底怎麼玩,才可以弄得這麼噁」、「月經來了依然浴血奮戰,玩不夠加碼後面」、「看到都要吐了」、「爛人耶!還敢講在別間也有」,PO文還釣出同樣身為旅宿業的網友感嘆「我還遇過三更半夜叫炒麵,隔天收房時炒麵被倒在枕頭裡的事呢」、「有些房客真的超沒水準,用過的衛生棉也不丟垃圾桶,直接丟在床上、大浴巾,床單全是血」。

 

▼連枕頭都難逃魔爪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扛瓦斯登6樓 奧客害瘸腳!闆娘挺員工:拎X媽不爽賣你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