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撿到野生6S...呼叫siri被打趴 打給雅X竟秒通

2019/04/11 14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撿到野生6S...呼叫siri被打趴 打給雅X竟秒通

在路上撿到手機,大家都會想幫忙趕快找到主人!有一名網友日前出門發現口袋多了一台iPhone6s手機,正打算要送到警察局時,旁邊的人就建議可以試試看打給手機失主的家人,而神奇的尋人過程也因此展開了。

 YT廣告

這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這段尋找失主過程時提到,打算要去警察局的時候,旁邊的人建議試試看打給認識失主的人,然後就開始以下循環,一開始先打電話給媽媽,但siri回應「您沒設定媽媽是誰」,接著打電話給哥哥,Siri也回「您沒設定哥哥是誰」,就這樣把家人都試完一輪後,依舊通通都沒有結果。

 

就在此時,神奇的是,旁邊的人突然說一句「打電話給雅婷」,而siri竟然回「正在為您撥打雅婷的手機」!聽到這一個答案後,網友瞬間滿臉黑人問號,大喊「這真的是太神了啊啊啊啊」,幸好失主後來也來拿回手機,但網友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,「平時多認識幾個雅婷、怡君、柏翰、柏成很重要」。

 

 

這篇尋人記曝光後,釣出超多網友在下方留言,大家都說「有笑有推XD」、「笑翻。沒設家人,但有雅婷」、「好猛哦XD」、「果然每個人心中都會出現一個雅婷,真的」,還有很多人說「我也要多認識一些菜市場名以防萬一」,但也有人說「咦?好像哪裡怪怪的XD」、「我以為會問哪一個雅婷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會在出門前發現多一台手機,對此,網友一開始就有先說明,「先不論怎麼出現的」,接著並沒有沒有多加說明。

 

▼網友寫下尋人過程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

 

而菜市場名「雅婷」再度掀起熱議,後來,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親戚、同事、大學同學就有4個雅婷,另外,也有人說「人生中必有一個叫雅婷的,我正經歷中」,引起很大回響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年前掉在英國的包包找到了!釣出本尊神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雅婷 菜市場名 手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