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東區A貨店!專櫃精品不到一折即可購

2019/04/10 20:29 字級:
讀稿

東區知名商業大樓,有不少服飾店,但我們直擊有些店家賣起高仿精品。衣服、包包、鞋子,都印上專櫃品牌標籤,詢問業者,他們說的很隱諱,講這些是「原單」、「復刻版」就是絕口不提仿冒品,但實際上門求證,有業者喊冤,說他們店裡,也有真品,買賣之前都會告知消費者。

YT廣告


走進東區知名商業大樓,二樓這間店裡面,擺滿各式精品。


▼東區知名商業大樓中,販賣各大精品品牌之仿冒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價10幾萬的外套,這裡只要6千多,還有當季包包也很便宜。


拍胸脯保證材質、面料跟真品有的比,但一被問到是不是仿冒品,業者講得隱晦。


業者:「這件是原單嗎?這件是一般的,一般是?就是...,喔..,對,你剛說一般的就是打版的,對,因為它的料就是去那邊打版。」


不只高規格仿冒,有些衣服上面沒有,標籤還可以當場幫你DIY。


業者:「上面還是要有一些標籤,為什麼有些沒有?我可幫你上啊,那我還要等於還要請你,另外再去打標籤就對了,我這邊就直接幫你縫上去,如果你時間不允許的話。」


▼業者保證面料和材質與真品不相上下,甚至還能幫忙縫標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商品價錢有些連專櫃一成都不到,架上隨便一翻,有些衣服還大喇喇把商標印出來,像是這件Valentino T恤只要三千多,還有GUCCI上衣、香奈兒外套,我們實際上門求證 。


業者:「並不是這個品牌,因為我們都沒有標籤,都沒有標籤啊,它只是像類似你們說的那個品牌,但它並不是。」


不只二樓賣仿冒品,我們再到四樓這間店直擊。


業者:「只要大牌,香奈兒、LV、GUCCI,都是1比1復刻版,然後MK是真的,因為MK 我們在國外可以拿到更便宜,不是OUTLET貨。」


換了一家店,業者話術變成「復刻版」,而且只賣熟客就是為了避免麻煩。


▼商品價錢甚至連專櫃的一成都不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業者:「講白一點,現在客人就是虛榮心,他要便宜又俗又大碗,那我們也是會去找這樣的貨,我們就做熟客,那就是外來客。」


強調賣的是真是仿,都會誠實告訴顧客,但不管是復刻版,還是原單貨,都已經觸法,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,這些高仿A貨,到底打哪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金飾低價典當 集團詐雙北6店家200萬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