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3碗飯會吃垮男人?正妹4字嗆爆併桌夫妻

2019/04/10 09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吃3碗飯會吃垮男人?正妹4字嗆爆併桌夫妻

食量是被激出來的!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的食量很大,加上很喜歡吃某豬排店的飯,但她日前在店內用餐時,吃到第3碗飯,竟聽到一旁併桌的夫妻對她議論紛紛,甚至譏笑她「這樣吃,男人應該會被吃垮」,她當下內心狂翻白眼,但仍壓抑心中怒火,最後脫口說出4字,讓併桌夫妻無話可說,霸氣舉動讓其他網友讚聲連連。

 YT廣告

▼女網友透露自己的食量很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身材纖瘦、留著一頭長髮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2張美食照,承認自己是「大食怪」,近日到很喜歡的豬排店用餐時,剛好店裡的座位都客滿,只好跟一對不認識的夫妻併桌,雖然有點尷尬,但她仍盡情的想受美食,飯也一碗接著一碗的吃,不料,吃完第3碗飯時,「忽然聽到那對夫妻對話,男的先說『哇,這女生好會吃,吃3碗』,女的回答『她這樣吃,男人應該會被吃垮啊』。」原PO聽了內心頓時飆出髒話,但她仍不動聲色,淡定地說「再一碗飯!」最後一共吃了4碗,她也滿足表示「好撐啊!」

 

▼吃3碗飯被併桌夫妻譏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女網友最後一共吃了4碗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文章曝光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力挺原PO,留言,「又不吃他家的飯,他在靠腰膩」、「面子不能輸,再來一碗」、「吃啊!吃給他看!我也是大食怪我都很驕傲的吃」、「吃這麼多還這麼瘦」、「能吃就是福」、「原PO應該回嗆,『放心我老公賺得夠我吃』」、「我也是,每次吃飯最怕有人來併桌,因為菜一上來都會很尷尬,我的餐點太豐盛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食量沒人要!?她買澎湃早餐遭狠酸…網驚:綠茶婊?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