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色民宿夯! 新興業者瞄準商機 搶攻市場

2019/04/08 10:05 字級:
讀稿

宜蘭是不少遊客心目中的觀光聖地,民宿業者也瞄準商機,各自發展出獨特特色,就有業者將民宿打造成遊樂場,要搶攻親子市場,另外還有店家引進茶燻蒸浴法,讓你不用去日本,也能用茶葉和蒸氣浴洗滌身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各式各樣的玩具搖搖馬,還有牆上掛著的卡通玩偶,是小女孩的快樂天堂,這裡是宜蘭一間特色民宿,放眼望去應有盡有的室內遊樂設施,你以為只有這樣嗎?打開門映入眼簾的超大的戶外溜滑梯,就是讓小孩為之瘋狂的秘密武器。


▼宜蘭一間特色民宿,放眼望去應有盡有的室內遊樂設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宿業者:「因為我本身是讀幼保科的,也在幼稚園教過了一段時間,所以我本身很愛小孩,很溫馨 然後又給孩子一個,很安全 大人很放心的地方。」

 

把小火車搬進民宿,房間裡更宛如小型遊樂場,別出心裁的設計就是要搶攻親子市場。

 

另外一間民宿則是晚上不打烊,還演奏音樂給你聽,不過他們的招牌其實是廚房。

 

▼為客人設計廚房,讓客人可以在這邊做蔥油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宿老闆:「為客人設計了一個廚房,讓客人可以在這邊做,他們的餐食,做早餐做我們宜蘭的蔥油餅,都在這邊。」

 

將台灣農產文化融入成為亮點,另外一間民宿,發呆中的牌子就掛在門外,要用茶葉和蒸氣浴來療愈你的身心。

 

遊客:「感覺非常好,你不用搭飛機跑到日本,在台灣就可以享受這個,在這裡然後外面的景色,又那麼美,然後整個人就很放鬆。」

 

▼一邊賞雨一邊用茶葉和蒸氣浴來療愈你的身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宿業者:「現在的人 忙到沒有時間賞雨,雨是我們宜蘭的一個,宜蘭一個景之一,我希望用水為主題,那用水去做療癒。」

 

獨一無二的室內雨景,把宜蘭多雨的天氣轉換成賣點之一,在觀光勝地宜蘭,新興民宿業者看準商機,各自發展特色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