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府「我們的音樂主場」 帶野餐墊齊同樂

2019/04/06 14:00 字級:
讀稿

2019總統府音樂會將在4月6日晚上登場,今年「總統府!我們的音樂主場」文主軸,透過跨世代、跨族群、跨領域的演出,只要帶著野餐墊,就可以一起來欣賞這全新音樂盛宴。

 

台上的樂團滅火器正加緊腳步,進行音樂調整與演出彩排。鏡頭再轉到台中,金曲歌手桑布伊,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,也緊鑼密鼓進行,演出前最後彩排。

 

適逢總統府建築,落成一百周年,今年總統府音樂會,特別整合跨界藝術。音樂總監柯智豪表示,我們這次設計很不一樣,前所未有的跨界組合,呈現我們台灣這一百年來,各個生活中的音樂樣貌。

 

再搭配絢麗的雷射燈光,總統府前凱道廣場 ,4/6晚上將是你我的主場。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說,我們整體的視覺上,也做了非常大的一個嘗試,包括像我們得到了,齊柏林基金會的授權,非常記憶深的影像,都會出現在總統府建築物上面,我們呼籲這個前來觀賞的民眾,可以帶著野餐墊,一起來欣賞這個音樂會。

 

趁著連續假日 ,4/6晚上就帶著全家大小與野餐墊 ,來到來凱道席地而坐,一起享受音樂藝術的美麗夜晚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