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怎不帶筷子?魔人開環保模式 女飆3問秒擊落

2019/04/01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怎不帶筷子?魔人開環保模式 女飆3問秒擊落

近年環保意識盛行,不少人外出吃飯會自備環保餐具,但有時忘記難免會先用免洗的應急。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因為忘了帶環保筷,向店家拿了免洗筷,沒想到卻被一旁的環保魔人狂酸,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飆出「3問題」反擊,讓魔人當場嚇得落荒而逃,其他網友看了都力挺留言,「環不環保只有自己知道,方便變成習慣很快,改變卻很難,只是指責別人有點太Over」。

 YT廣告

▼許多外食族會自備環保餐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自己平常外帶食物回家吃,都會說不用筷子,不過,在外面吃飯難免有幾次會忘記帶環保筷,當下也只能拿免洗筷使用,沒想到該舉動卻被環保魔人盯上,「環保是好事,我也提倡環保,但真的不用去罵別人吧?」原PO提到,去買便當時被店員問需要筷子嗎,她回好,結果隔壁一名戴安全帽的女顧客劈頭就酸,「這樣很不環保,要節約能源愛地球,要用環保筷」。

 

▼環保餐具盛行,卻也出現環保魔人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原PO見對方開啟碎念模式,當場回嗆,「妳那麼愛地球,怎麼不騎腳踏車還是走路呢?回去妳會開電風扇嗎?我不就一個月用個幾雙而已,關妳屁事,妳怎麼知道我不環保呢?」其他顧客和店家聽到她這段話,都會心一笑,而該名環保魔人也尷尬的離開,「那個小姐直接落荒而逃,真爽」,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舉動都留言直呼,「好療癒」、「我真的很佩服像妳這樣敢直接嗆回去的…這種個性要怎麼訓練啊」、「愛對陌生人開啟環保正義模式結果被擊落」、「那不是環保魔人啦,是假掰魔人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忘記帶環保餐具,向店家拿了免洗的卻被旁邊顧客酸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另外,也有人有感而發地說,「很多魔人都開冷氣,然後叫大家要環保,很矛盾」、「講歸講,但環不環保只有自己知道,方便變成習慣很快,改變卻很難。只是指責別人有點太Over,環保人士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推廣,而不是指著別人說你這樣不對」、「我也喜歡環保,可是強人所難會讓人反感」、「我也儘量不拿筷子吸管跟袋子,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需要拿,沒用的話就放著當備用,袋子也可以重複使用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沒正義魔人?答案超吃驚 她犀利剖析台灣詬病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