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天氣掰掰!本周全台大變天 降溫又降雨探14℃

2019/03/31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好天氣掰掰!本周全台大變天 降溫又降雨探14℃

春天後母心!中央氣象局預報今晚開始變天,今明(31日、1日)兩天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北台灣天氣偏涼,明天周一清晨北部最低溫下探14℃;因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全台都有降雨機率,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預計明天下半天雨勢慢慢趨緩,但明天高溫較今天下降3到4℃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今晚開始變天、全台有雨,明低溫下探14℃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預報說,今晚到週一(31日到1日)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深夜開始降雨機率提高,會下到明天上半天,北部、東北部和東部下的全面,中南部則較為局部;溫度部分,北部、東北部下探14到15度,其他地區則是17到19度。氣象局預測,周二(2日)起東北季風稍減弱,周二、三(3日)北部、東半部仍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仍為多雲,北部最低溫約16至18℃,其他地區約18至20℃,早出晚歸民眾要注意,預計北台灣高溫回升到20至23℃,中南部25至27℃,花東22至24℃。

 

▼今晚開始變天、全台有雨,明低溫下探14℃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預報說,周四(4日)起就是一連四天的清明連假,周四、五(5日)水氣略增,全台都有降雨機率,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氣溫又略微回升,北台灣來到23至25℃,中南部27至29℃,花東25至28℃,周六(6日)水氣稍減少,剩下東半部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仍為多雲,各地高低溫又略微回升1到2℃,下周日(7日)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溫度變化不大。

 

▼明天4月1日全台天氣概況。圖/中央氣象局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假的? 無修圖真實身材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低溫 降雨 天氣預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