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額頭噴血!醫生:現在吃飯時間…媽氣炸

2019/03/31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兒額頭噴血!醫生:現在吃飯時間…媽氣炸

「現在晚間6點是我吃飯休息時間,請7點再來!」綠島一名媽媽發現寶貝女兒撞傷額頭流血,趕緊帶小孩到衛生所掛急診,請醫生縫合傷口,但卻遭對方以休息時間為由要求她先去吃飯再來,讓她暴氣怒轟:「別人的生命都不是生命嗎?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對此卻有兩極的意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醫師以休息時間為由要求原PO先去吃飯再來看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媽媽29日在臉書社團「就是愛綠島」表示,她剛與女兒回到島上,不料女兒才剛到家就不小心被物品絆倒,頭部撞上桌腳,導致額頭當場噴血,因此連忙帶女兒到衛生所掛急診,想不到醫師卻表示晚上6點為休息時間,反而請原PO先去吃個飯,等到7點再來求診,「還跟我說孩子哭鬧可能無法縫,要有男人壓住,但醫院護士不是專業的嗎?哪個孩子不哭鬧」,並建議母女倆出島縫傷口比較漂亮等,讓她聽了氣炸怒轟,「這是你醫生的醫德嗎?」

 

▼該名媽媽氣炸PO文。(圖/翻攝自「就是愛綠島」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隨即引來不少人直接批評醫生「沒有醫德」、「他X的勒,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嗎」、「去爆料公社爆料」;但也有人緩頰表示,「在離島確實辛苦,在醫生眼裡可能是小傷,但在父母心裡是大傷」、「一個從台北每星期奔波,遠道而來,無私奉獻的醫生已經很不錯了,大家不要嫌了,不然以後沒醫生敢來綠島服務」。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提出有兩極意見。(圖/翻攝自「就是愛綠島」臉書)

 

此外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綠島衛生所主任田淑惠表示,事情跟可能是雙方在溝通上有些誤會,她能理解父母擔心女兒的心情,同時也為陳醫生抱不平透露,從去年7月至今,綠島衛生所就只有陳醫師1位醫生,如果台灣找不到醫生到綠島短期支援,陳醫師就無法休假,她也曾因此連上10天班。除了一整天都待命看診外,深夜還得處理急診,今年3月陳醫師的姨婆過世,也因找不到支援醫生而未能送家人最後一程,但陳醫師也毫無怨言,因此希望鄉民能將心比心、互相體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就是愛綠島」臉書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怒!家長控孩掛彩櫃台冷漠 機場:當下即關心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