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濕到用滴的!她曬「出水照」網哭:不敢牽手

2019/03/28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濕到用滴的!她曬「出水照」網哭:不敢牽手

隨著炎炎夏日即將來臨,手掌心永遠濕淋淋,造成了手汗症患者的一大困擾。一名飽受手汗困擾的女網友,秀出她的溼答答的手掌給大家看,鄭重強調「我發誓我這個真的不是洗手,是手汗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手汗症患者手掌心時常濕淋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只見她濕潤的手看起來就像剛碰到水一樣,讓不少網友看了目瞪口呆,而她則無奈大嘆,「沒有流的人不懂!」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同病相憐的網友紛紛蓋樓回應,「我的手會濕到用滴的,尤其是玩遊戲的時候」、「我也懂~寫字寫到紙都濕」、「我也會欸!越緊張手汗越多」、「夏天真的很痛苦」。

 

▼原PO強調「我發誓我這個真的不是洗手,是手汗!」(圖/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也有網友心酸表示,「我都不敢牽我老婆的手」、「其當對方說不介意,握完手之後又看到對方偷偷的擦手…那種感覺真的很…」、「每次牽女友的手,或是跟別人握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」、「還有讀書上台領獎的時候,我都不敢碰到老師的手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也有相同困擾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《康健雜誌》報導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醫療部主治醫師邱榮鵬表示,手汗症的患者大多屬於「表虛」體質,若再加上情緒緊張,手汗情形會更嚴重;他同時也建議手汗症的患者最好不要開刀,因為手術後體內的神經系統被打亂,後續出現的代償性排汗治療較為困難,雖手不再出汗,但胸部、背部、臉部、臀部等,恐出現多汗症狀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4歲駝背嬤後仰一摔痊癒 醫傻眼:無法解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