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版高梁賣2400元 陸客指詐欺!墾丁店家喊冤

2019/03/27 16:13 字級:
讀稿

屏東墾丁大街又傳出消費糾紛,一名來台灣自由行的陸客跟朋友2個人,到墾丁大街上的燒烤店喝酒用餐,陸客懷疑,店家賣的絕版金門高梁酒,要價2400元太貴,而且可能開封過,但店家喊冤,強調是完整的一瓶酒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就是這家位在墾丁大街上的燒烤店,被陸客報警指控詐欺,自由行的陸客是和在台灣認識的朋友,一同到店裏喝酒吃燒烤,而陸客和台籍客人,2人消費項目,店家記載是絕版金門高粱2400元,5瓶啤酒300元,其他燒烤菜餚總共4130元,但是陸客質疑的是,這瓶金門高梁店家說是絕版的,內容量1000CC,9年前購入價格2100-2200元,售價2400元,陸客說他們2人先各自試喝1/3杯,後來又加半杯,約倒出500CC就喝光,懷疑已開瓶。
 

▼一名陸客跟朋友到墾丁大街上的燒烤店喝酒用餐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投訴陸客:「第1次倒了3分之1,第2次倒了半杯,那個人也喝了差不多這個量,那個量不可能是一瓶的,(從這邊研判,它可能已經開過封,拿了開過封的酒,賣給你就對了)」

 

▼陸客懷疑店家賣的絕版金門高梁酒,要價2400元太貴而且可能開封過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不過店家說他們是,倒滿4杯量,酒絕對是完整的一瓶,而且光是陸客點的菜,不算高梁酒就已經1700了。

 

燒烤店房東:「奧客就是奧客,那個奧客怎麼樣,吃了沒錢可付,就嫌人家東西貴。」

 

陸客身上只帶1500元,付不出4000元的酒菜錢,陸客報警認為受騙,到場的員警要求,他找消基會調解,陸客只好將手機先押在店裏,事後再付清酒菜錢,屏東縣政府消保官則表示,業者必須先向消費者,明確告知商品售價,消費者能夠接受,交易才算成立,由於酒類沒有固定的價格,消費者交易前一定要弄清楚,如果覺得受騙,可以舉證向公交會檢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