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男賺10萬 被女友嫌!職業曝光被罵翻

2019/03/26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賓士男賺10萬 被女友嫌!職業曝光被罵翻

以社會新鮮人來說,月入10萬元是遙不可及的目標,一名年輕男子竟達到了,未料女友卻不以為然!一名24歲的網友在臉書抱怨,自己一天工作8小時,認真地巡視城市環境,月入可高達到10萬,已經有房有車,未料女友竟有點瞧不起他的職業,還不想跟自己爸媽說,讓男網友不能理解,上網抒發煩惱,未料貼文一出卻被網友譙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網友的工作「巡視城市環境」,制裁破壞環境的人。(資料照/苗栗縣環保局提供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」匿名發文,他認為職業不分貴賤,他的工作是「巡視城市環境」,制裁隨意吐痰、亂丟菸蒂的人,每個月有7到10萬元入帳,因此才24歲的他已經有一間套房與一輛賓士車,除了金錢上的滿足外,他也以自己的職業為榮。想不到女友卻很不尊重他的職業,甚至有些瞧不起,連她爸媽問她原PO的工作時,她也不好意思回答,原PO委屈表示,「我覺得職業不分貴賤,我一天也是工作8小時」,因此對親密枕邊人的不諒解相當煩惱,「有誰能勸勸她,改變她的想法嗎?」

 

▼男網友一天工作8小時,巡視城市環境。(資料照/苗栗縣環保局提供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猜測他是檢舉達人,多數人不留情面直接怒嗆,「我只能說,X拎老師檢舉達人」、「我是你女友就分手了,因為不知道哪天你會橫屍街頭」、「你女友是對的,因為這就是不務正業,是蠻丟臉的行為,不是說檢舉不行,而是你把它當作職業」、「不要說她爸媽了,我是你爸媽也鄙視你」、「最看不起的職業就是檢舉達人」,但也有人站在他那邊,「那你來做我男朋友」、「笑死人,不要違規不就沒事了,他不就沒機會檢舉?台灣總是做錯事的最大聲」,另外還有人說,其實檢舉非常不划算,他最近才收到105年檢舉獲得的環保獎金,「扣稅後287元…好好上班吧」。
 

▼男網友上網匿名抱怨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女友」)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檢舉達人遭圍堵!1993字痛訴:警察洩露個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