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專家曝這關鍵2字秘訣 跑完愛情馬拉松!

2019/03/25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專家曝這關鍵2字秘訣 跑完愛情馬拉松!

文/智遠老師

 

 

愛情能夠長久,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?

 

有的人可能回答是金錢,有人的回答可能是激情,有人的回答可能是包容,而今天我們要說的,卻是另一個不同的答案“舒適感”。

 

▼愛情要長久,最重要的是什麼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什麼叫做舒適感舒適感不是讓你去迎合,討好,放任對方;也不是以男人為中心圍著男人轉;更不是傻傻的以吵,鬧的方式試圖解決問題。

 

舒適感是巧妙靈活的在人際相處中,會潛移默化給對方立規矩,會引導和影響男人,並植入其他人都代替不了的感覺。這種特質吸引力是致命的,會讓你在對方心裡霸占一個不可取代的位置,讓他離不開你。

 

一個男人背後的女人,都需要懂得營造非她不可的舒適感。

 

在一段情感關係中,會不會營造舒適感,不僅決定了你們的相處是否親密幸福快樂,更決定了你們感情能否穩定,如果給予對方的舒適感太低,讓雙方相處的愛與熱情被磨滅,這份感情就容易走向破裂。

 

就像是有不少人在分手過後,會忽然的想起對方的好。產生強烈的需求感,想要持續依賴對方,離不開對方,甚至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,那麼這種狀況之下營造的舒適感在哪裡呢?

 

在失去愛情,情緒會變成異常焦慮,因為“害怕失去”。所以就選擇用電話,發訊息等等各種方式轟炸對方。甚至會去騷擾對方的朋友親人,請求幫忙挽回對方。

 

然而這樣的做法,不僅不會有舒適感,反而增加了對方的壓力,還會令對方反感,畢竟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,不是單方面的。

 

當對方內心認定分手這件事情的時候,如果你越是用力的想要說服對方,往往會讓對方越堅持自己想要分手的想法是對的。

 

在分手以後,想要挽回愛情的一方肯定是「最不淡定的人」。

 

總是想盡辦法,想要接觸對方,試圖解釋,感動,保證,承諾,從中達到讓對方回心轉意的目的。

 

但是偏偏幻想與現實,就是2個不同的概念。

 

對於目前對方不接你電話,不回你訊息,不想跟你見面,這些你現在無法接受的事情是否想過,對方為何要這樣對你呢?

 

其實你在一直在思考問題的時候,對方也許跟你一樣,他也在掙扎,糾結著,到底要不要給你回應,到底要不要跟你見面。

 

這個時候很多挽回的人就會按耐不住自己情緒,糾纏騷擾,直接引起對方的反感。

 

用錯方法,營造的「舒適感」反而變成反感,厭惡感。

 

對方最後對你的不捨和糾結,都有可能因為被你用這種粗暴的方式破壞掉了,更何況就算對方給了你回應,那你要如何重新控制這樣的局面呢?

 

在這種節骨眼上,很多人都更願意用逃避的方式去處理,這樣的舉動並不是顯示窩囊,而是用不回應的方式去冷靜思考。

 

因為你是否重新想過對方的的內心世界?以及對方實際上需要的需求是什麼?

 

如果給你了回應,又讓你抱有希望,那麼對方也怕自己又再度陷下去。重新給了你回應,結果你還是重複提及感情複合,那麼對方的心也會支離破碎。

 

在挽回中,有很多的心理變化,以及思考的問題,並不是能用一言兩語,一時半刻就能解決的。如果逼著對方得到答案又有何用,心軟的對方,也許只是當時哄著你,接下來還是會逃避,冷淡。

 

對方害怕面對這些而選擇逃避是最好的方式。但是對方現在逃避你,並不代表也完全是否定你,這個要看很多狀況來定論。

 

對方也許現在每天,都在做自己很快樂的事情,例如投入工作職場或是交新朋友。無心想要跟你有任何瓜葛,所以在你給對方發訊息的時候,對方也擁有自己的選擇權,選擇不回應。

 

當對你不回應時,很多人就會更焦慮,越想抓住對方的行踪,那自然對方就越想逃脫,這是正常現象。

 

在這種情況之下,舒適感的營造就非常重要。你應當也好好想想自己,應該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,將外在內在重新雙修。

 

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,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放棄整個世界。

 

 

※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挽回愛情道路上,你帶給對方的感受是「舒適」或是「厭惡」?

臉書連結:幸福拼圖Yin99

 

※本文經zec99幸福拼圖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Max Pixel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