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拿2千元零錢繳費遭超商拒收 視障歌手控:被負評

2019/03/22 21:38 字級:
讀稿

一名視障歌手阿邦「徐承邦」,過去曾經登上春晚表演,網路上小有名氣,也會在街頭演出,他抱怨因為帶著2000元的零錢到超商繳錢,卻遭到店家拒絕,阿邦也跟店家告知會把「拒收事件」反應給總公司,但是沒想到事後自己的副業按摩店卻遭到莫名的負評,也讓他質疑兩件事是否有關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視障歌手阿邦帶2000元的零錢到超商繳錢,卻遭店家拒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視障歌手徐承邦:「為愛付出瘋狂,為夢受一點傷,為保護我的信仰,變得更堅強。」

 

他是阿邦,視障歌手徐承邦,靠著歌聲養活自己,還曾經登上春晚演出,也因為四處演唱,經常獲得民眾樂捐的零錢,不過他抱怨,上星期拿著2000元的零錢,到超商的國軍英雄館門市繳費,卻遭到拒絕。

 

視障歌手徐承邦:「店家覺得不方便,就是讓我感覺拒收啦這樣,那當下我是跟他講說,所以你這樣是拒收,因為去年其實我也有一次帶著銅板去繳費,那當下他們沒有收,那我也就覺得說,那就算了。」

 

▼阿邦表示已經是第2次拒收,他向對方說會跟總公司反應,沒想到事後自營的按摩店卻收到負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更讓阿邦氣不過的是,這已經是這家店第2次拒絕收零錢,他也明確跟店家表達會向總公司反應這件事,沒想到事後自己經營的按摩店卻收到負評。

 

看看Google評價,阿邦經營的按摩店,有114則評論,平均獲得4.8顆星,如果以評分最低的順序來看,一共有3人評論1顆星,其中第3個人經常評論各家店,被列為在地響導,因此阿邦認為沒有針對性,不過,另外兩位評論者的身分,卻讓人格外好奇,因為這兩個人都在按摩店按了1顆星,而且就這麼剛好,也都在超商的英雄館門市,按了5顆星,而這個門市就是拒收零錢,被阿邦反應的店家。

 

▼阿邦經營的按摩店,有114則評論,平均獲得4.8顆星,一共就只有3人評論1顆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視障歌手徐承邦:「那我當然就會有聯想啊,因為按負評的那個帳號,裡面就是除了評我這個工作室之外,就是他們自己那個門市的嘛,那我就會覺得說,我是不是得罪他們了還是怎麼樣。」

 

即使沒有證據證明,評論按摩店1顆星的人,跟超商有關係,不過阿邦不甘心莫名遭到負評,已經決定備案,至於超商總公司回應,門市沒有不能收零錢的規定,已經積極了解,公司很重視這問題一定會再跟門市人員溝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