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娃娃機爽夾iPhone!開機還能用 他卻笑不出來

2019/03/22 2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娃娃機爽夾iPhone!開機還能用 他卻笑不出來

娃娃機擺iPhone!娃娃機店林立,台主為了搶生意花招百出推出新奇或是高檔商品吸客,一名男網友就發現娃娃機台內竟擺著iPhone手機,他一度以為手機是假貨,卻發現還能開機,功能也看似正常,令他相當驚訝,不過卻笑出不來。

 

YT廣告

▼原PO夾到一支iPhone,竟然還能開機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表示發現路邊的娃娃機內竟擺著裝盒的iPhone,雖然懷疑是假貨,但還是敵不過好奇心,手癢之下將硬幣一個一個投入,沒想到入手打開盒子後,發現手機可以正常開機,不過電信業者卻顯示「中國聯通」,讓他看了滿頭問號。

 

 

▼原來是2010年發表的iPhone 4,只支援3G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從手機的外盒可以發現,它是一支容量為8GB的iPhone 4,系統版本則是7.1.2,為蘋果於2010年6月發表,只支援3G網路,無法連上現行的4G,螢幕也僅有3.5英寸,主副相機只有500萬和30萬畫素,堪稱「古董級」,目前在市面上也沒什麼價值。

 

 

▼原PO夾到iPhone,網友卻笑說「價值大概700」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網友除了替他解惑,表示「這個如果之前有放sim卡沒重置,他就會記憶之前的電信業者」,也紛紛留言笑說「我家有夾到一隻(支)iPhone 4,放著沒人用」、「就算不是山寨,也沒啥用了吧」、「現在很多地方買得到,我看過有人賣500至700(元)不等」、「當行車記錄器也不錯」、「我也有一支,之前拿來聽音樂」、「這是梨子裝蘋果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娃娃機夾iPhone!他投錢爽夾…打開爆傻眼 怒譙詐欺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夾娃娃機 唉鳳 iphon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