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媽性感睡衣勾引 男傻見深溝:不敢去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/03/22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女友媽性感睡衣勾引 男傻見深溝:不敢去了

愛情學分是人生必修的課題,回首戀愛經驗,在你腦海中留下的是甜蜜還是苦澀呢?這名男網友留下的恐怕是「驚嚇」,原來,過去他和某任女友交往時,竟遭到未來岳母狂吃豆腐,甚至穿著性感睡衣接待他,讓他嚇得從此不敢再去女友家,一番話讓網友們驚呼連連,直說「絕對不單純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表示,他曾有一段令他覺得非常奇葩的戀愛回憶,當時他與某任女友交往約2個月,某天女友的媽媽邀請他到家中吃飯,原PO欣然答應,到了吃飯那一天,女友的媽媽一看見他,就熱情地抓他手說:「我一直想看看,到底是哪個男生常常讓我女兒晚回家,沒想到是這麼帥的小帥哥」,受到女友媽媽熱情的款待,讓原PO的驚張感瞬間消失,眾人也有說有笑聊得非常愉快。

 

▼男網友與某任女友交往約2個月,就發生了令他印象深刻的事件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怎料,下秒女友媽媽突然翻起原PO的手看他掌心,原PO好奇地問:「阿姨,我手怎麼了嗎?」女友媽媽馬上親切地笑說:「沒啦,我在看你有沒有斷掌(一條線),有斷掌紋的通常固執極端打人可能還會誤傷,但你沒有,而且手又白又細皮嫩肉的。來,準備好飯菜了,一起吃吧」離奇地是,這時女友媽媽的手卻一直來回摸著原PO的手滑動著,雖然飯局一片和樂融融,不過席間原PO發現女友媽媽看他的眼神有點奇怪,「總覺得她的眼神,好像想透露什麼訊息給我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到女友家吃飯,竟遭女友媽媽不斷狂摸他的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PO還提到,第二次去女友家,是因為女友忘了帶東西,要原PO回她家幫她拿,當時女友告訴她,已經跟媽媽交代過,會在家等他幫他開門,沒想到,原PO一到她家,竟驚見女友媽媽穿著一件很素雅的白色連身睡衣,讓原PO當場傻眼,「我心想雖然在家是輕鬆沒錯,但媽媽沒穿內衣耶,就這樣若隱若現、激突兩點,衣服是連身睡衣但長度到大腿差不多那位置,不過還是有穿內褲啦,再來那個溝,深的不見谷底」。女友媽媽接著對她說:「這是她(女兒)說要拿的,再麻煩妳幫忙啊!要不要喝點什麼再走?阿姨幫你用」。

 

▼男網友到女友家吃飯,發現女友媽媽看他的眼神不單純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見狀立刻推辭,客氣地說:「不用啦,我還要趕快給她,謝謝阿姨,我下次再來」,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去女友家了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媽媽感覺意圖不軌」、「謎片套路啊」、「這是什麼SOD的劇情」、「以後要直播,我才會相信」、「傻傻的你!差點被媽媽嗑了」、「感覺不單純哈哈哈」、「她媽在測試你」、「阿姨表示,晚上可以加菜了,這小伙子一定是很好駕馭」。

 

▼男網友第二次去女友家,女友媽媽竟穿連身睡衣接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痰滑進嘴怎麼辦?老司機4字口訣神解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