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鬍鬚張驚人發現!網揭隱藏40年秘密

2019/03/20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鬍鬚張驚人發現!網揭隱藏40年秘密

知名連鎖滷肉飯「鬍鬚張」除了在台灣擁有多間分店,日本也有開設,雖然價格不斷飆漲,但仍然深受不少民眾喜愛。一名網友日前吃鬍鬚張時,意外發現將近40年前的驚人秘密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餓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連鎖滷肉飯鬍鬚張深受許多人喜愛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原PO在《PTT八卦板》以「鬍鬚張大發現!!!」為題發文,透露日前到鬍鬚張吃晚餐,看到了一張照片,透過畫面可見,黑白照片中有2個人,右邊的人正在盛飯,上方則是菜單價目表,外面還有幾行字,分別是「在地心一世情」、「古早口味上好呷」、「台灣料理魯肉飯」、「番薯毋驚落土爛」、「代代相傳代代湠」,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不過他卻發現了一個秘密,立刻搜尋找到原圖,「小弟我有了驚人的大發現!!」接著賣關子問:「是1981年一碗滷肉飯只要10塊錢嗎?錯!」、「是又google發現1981年,永和隨便一間3房都公寓只要60萬?錯!」

 

▼網友發現鬍鬚張的秘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

 

 

原PO揭曉答案,並將照片重點放大,「這個飯打得實在太浮誇了」,原來是照片中人盛的飯量多到滿出來,他表示,「印象中只有阿嬤打的飯才會是這種形狀,一個碗裝2碗飯不開玩笑」,相較之下,現在的飯量少了很多,他好奇詢問:「有沒有上一個世代不僅物價低、房子超便宜,連滷肉飯都可以吃比較多的八卦?小弟悲憤」。

 

▼你發現了嗎?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 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起熱烈討論,「鬍鬚張的碗真的靠杯小」、「你現在才知道喔…」、「餓惹」、「現在裝這個高度的飯,還會被罵,做人真難」、「阿嬤裝飯真的都是這樣裝到爆,還以為自己是難民」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「20年前物價又不一樣」、「10元算貴吧,聽說那時陽春麵才5元」、「那時它的東西就算貴一點點了」、「台灣通貨膨脹啊」、「新台幣變超不值錢你現在才發現」、「原來鬍鬚張30年前的東西就比別人貴,他的標價是天價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歲兒子發現驚人秘密!知名巧克力曝「熊蹤」 3.3萬網驚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