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拒買套套!他討拍遭打臉:要爽還計較

2019/03/18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友拒買套套!他討拍遭打臉:要爽還計較

情侶交往時,難免出現親密行為,但為了避免「鬧出人命」,避孕措施可不能馬虎,但避孕的花費該由哪一方負責呢?英國一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,買保險套時要求女友買單,沒想到對方卻拒絕,認為買保險套對女生來說是種「恥辱」,且自己已經在保養私密處上花了不少錢,男網友對此感到非常不高興,無奈地說,「未來恐怕要花很多錢在保險套上了」,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正反論戰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網友抱怨女友拒絕買保險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論壇《Reddit》發文,表示日前與女友逛藥妝店,意外發現保險套在促銷,就建議對方買一些,不料,女友卻當場拒絕,認為女生購買保險套是一種「恥辱」,而且自己平時為了保養私密處,已經花錢購入不少衛生用品,另外,兩人在發生性行為前,她都會使用除毛刀,這筆費用也都是由她買單,因此她堅持,保險套應該由男方負責。

 

▼女友認為購買保險套是一種「恥辱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女友拒絕保險套以外的避孕方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不過,男網友表示,雖然避孕方式不是只有保險套,且在英國吃避孕藥是免費的,但女友卻拒絕保險套以外的避孕方式,認為服用避孕藥會引響身體賀爾蒙,對健康不好,所以兩人如果要維持性愛,男網友勢必得自行吸收保險套的費用,他又氣又無奈地說,「未來我恐怕要花很多錢在保險套上了」,該篇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但許多人都認為原PO太計較了,紛紛表示「要爽是你!還不買」、「你不想見臭鮑魚吧!這點小錢也計較」、「這點錢都不願花!女性不知花了多少錢在沙龍等誘你上鉤,那些產品都是很昂貴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:私密處很髒!醫秒夾出套套 男友臉綠:妳亂搞…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