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因祖傳藥粉進警局!結局逆轉…萬人笑瘋

2019/03/18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他因祖傳藥粉進警局!結局逆轉…萬人笑瘋

這誤會可大了!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因為工作關係,很容易擦傷或割傷,朋友便好意拿了一包「祖傳藥粉」,讓他帶回去塗抹,沒想到在騎車回家途中,剛好遇到警察臨檢,偏偏朋友將藥粉包得超邪惡,警察從他口袋搜出後,立刻將他帶回警局,折騰半小時才還他清白,超衰遭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表示同情又覺得好笑,直呼,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你朋友還活著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透露朋友拿了祖傳藥粉給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「奉勸各位拿東西真的要先看一下,剛剛差點被朋友害死」,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自己常因為工作,身上出現擦傷或割傷,朋友告訴他有祖傳的藥粉很好用,就將藥粉包在衛生紙裡讓他帶回家,原PO當下沒想太多,「拿了直接放口袋」,不料騎車回家路上,好死不死遇到警察臨檢,他乖乖配合交出行照駕照,後來警察詢問,「方便看看口袋有什麼嗎?」他也爽快答應,沒想到對方一看到衛生紙的內容物,眼睛立刻瞪大,原PO頓時也傻眼。

 

▼網友發文分享超衰遭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從照片可見,攤開衛生紙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小包用透明夾鏈袋裝著的「白色粉末」,警察看了立刻說,「來來來,你不要動,這包是什麼?」他誠實告知是祖傳藥粉,但對方卻不相信,「不要騙了啦」、「等等帶你回去就知道了」,讓他欲哭無淚地說「真的是祖傳藥粉啦!」最後原PO就這樣被帶回警局調查,半小時後,副所長才跑來告訴他,「下次東西別這樣包,很容易讓人誤會,下次要老實說知道嗎?」讓他內心超無奈:「X的,我一直都有老實說是祖傳藥粉啊!X!拎北先去把我朋友殺了。」

 

▼朋友將藥粉用透明夾鏈袋裝著,連警察都誤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你兄弟很懂包喔」、「幫你QQ」、「笑死打爆你朋友」、「白色粉狀物很敏感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這批很純」、「下次要老實,知道嗎」、「真的會被誤會」、「說祖傳藥粉我是警察也會當你在唬爛哈哈哈哈」、「警察沒問題,你朋友是不是故意弄你啊」、「鹽巴這樣包也會被誤會的,笑死都是夾鏈袋的錯」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也有個朋友,曾經有一陣子瘋減肥,買了代糖糖粉,也是自己這樣包,迷你夾鏈袋然後少少的,外出喝飲料時看他拿出來,常常被路人誤會的眼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逛超市被當賊!拉鍊一開...扯爆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