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週2鋒面通過 週五北部高溫恐掉10度

2019/03/17 14:55 字級:
讀稿

帛琉東方海面有個熱帶性低氣壓,已經減弱成低壓,不僅不會發展的颱風,對台灣也不會有影響,不過這個星期有兩道鋒面影響,其中星期五通過的鋒面結構比較紮實,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外,搭配南下的冷空氣,北台灣高溫恐怕會一下就狂掉10度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這個星期有兩道鋒面影響,北台灣高溫恐怕會狂掉10度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早出門感覺微涼,還算舒服,僅管還沒看到大太陽,至少沒下雨,戶外活動還可以進行,提醒民眾把握這一天的好天氣,因為下個星期天氣變變變。


首先星期一又有微弱鋒面通過,星期一、星期二中部以北又會飄雨,北台灣高溫大約24、25度,中南部及花東可以到29度。


到了星期三、四水氣又減少,各地幾乎都是溫暖舒適的好天氣,各地高溫可以到30度。

 

到了星期五又有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天氣轉涼,最大溫差將近10度。


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:「未來一週天氣變化幅度會比較大,前期是屬於升溫的狀況,不過到了週五、週六這兩天又有鋒面跟東北季風影響,因此溫度跟周三周四來講,會有很大的差別。」

 

▼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,未來一週天氣變化幅度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預計這波冷空氣會影響個好幾天。


至於帛琉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,由於沒有持續發展,變颱風的機率不大,氣象局研判過幾天就會消失,加上距離台灣還有段距離,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。


▼帛琉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,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春天本來就是冷空氣與暖空氣的拉鋸戰,天氣變化快,溫度一下高一下低,大夥還是留意,小心別著涼感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