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荒廢11年…熱門試膽地蓋七星級寵物飯店!

2019/03/17 09:36 字級:
讀稿

台中早期知名樂園,大家一定都聽過東山樂園,因為不景氣,東山樂園2008年歇業後一路荒廢至今,甚至成了年輕人的試膽地點,不過廢墟要重生了,知名的開發公司砸下20億重金,要將東山樂園改造成寵物樂園,即將在6月隆重亮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荒廢10多年的東山樂園,即將改造成寵物樂園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陳佳鈴:「這裡是大家都知道的東山樂園,也是台中人5、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,不過自從11年前歇業以來,這邊一直都是關閉的狀態,直到現在整個搭起圍籬,即將重新亮相。」

 

台中第一個溫泉飯店,一個有水上遊樂設施的樂園,景色秀麗的東山樂園,歷經的繁華承載多少台中人的記憶,不過與外界隔絕了10多年,圍籬裡荒涼的一草一木,更增添幾分陰森氣息,不過如今的東山樂園連週末假日都在趕工,大家都好奇這如同廢墟的東山樂園,到底要以什麼樣的新面貌重新回到市場。

 

管理員:「專門以狗跟寵物為主的遊樂園,這邊就是飯店,(這邊是整片都要做嗎?還是做一部分而已?)整個都要做寵物樂園。」

 

▼東山樂園2008年歇業後一路荒廢至今,甚至成了年輕人的試膽地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將近2萬坪的土地,橫越大坑溪,由知名的開發公司在2014年買下,經過市場評估,決定以七星級的寵物飯店度假旅館之姿重新亮相,投入20億的資金,打造全臺灣最大的寵物樂園,這棟城堡的飯店可容納狗狗旅館220間,還有86間貓咪Villa,一共有306間房,還有8大區塊以人與寵物共同玩樂,還有兼具親子互動為目的,而看到開發商大興土木,最開心的莫過於當地居民。

 

▼景色秀麗的東山樂園是台中第一個溫泉飯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居民:「比較熱鬧啦,人比較多啦,以前真的很多人,路上都塞車,(現在呢?)現在都很安靜,從歇業後都沒營業也不熱鬧了,很可惜。」

 

建商評估,以人的生意獲利大約只能維持3到5年,但以臺灣人飼養寵物的比例,每年都有30到50%的成長,以萌寵經濟帶入周邊效應,業者對於獲利相當樂觀,園區整頓已完成80%,預計6月就能正式亮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魯閣九曲洞落石封6年!預計暑假開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