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掌大雞排10元!宜蘭30年老攤超佛心

2019/03/15 12:58 字級:
讀稿

什麼都喊漲的時代,竟然還要10元雞排!宜蘭東門夜市附近,有一家開了30年的雞排攤,雖然只是小小攤車而已,每天卻能吸引大批人潮。原來這裡的炸物,賣的全是10元銅板價,雞排更只要10塊錢。而且味道還不輸給一般的雞排店,也讓民眾大讚老闆真的好佛心。

YT廣告

空氣中飄散著椒鹽香氣挑逗著人們味蕾,轉角這一個小小攤車,別看它不起眼,還有著一股另人著迷的魅力。

▼小攤車每天卻能吸引大批人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等不及回家也顧不得雞排燙口,不少人都是一接到雞排,立刻在路邊一口一口咬下多汁雞肉。

 

▼價錢只要銅板價10元,其他還有更便宜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(賣這麼便宜)就覺得,好像他沒賺錢啊,對啊比一些加盟的都好吃。」

 

比起客人們的熱情,老闆反而低調許多,只有私下透露還是能賺點錢,實際跟一般50元的雞排比一比,兩個差了將近三分之一。10元雞排,雖然一樣入味但肉相對薄,吃起來類似排骨酥。

 

▼實際跟一般50元的雞排比一比,兩個差了將近三分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般雞排店的雞排因為成本就要25元,前面吃的到大塊雞肉相比之下粉也沒有這麼厚,直接撥開更能夠看到明顯差異。

 

雖然分量上沒有其他雞排這麼多,卻也是不少宜蘭人的回憶,加上超逆天價格,讓人大讚老闆真的好佛心,想吃還要手刀搶,也讓這個30年的老攤持續飄香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