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妹忘情狂吸被被 啊…銷魂完才喝奶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2019/03/12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
不少人都有一條陪伴自己長大的「小被被」,只要少了它,就會覺得不對勁!儘管在別人眼中「小被被」只是一條破爛的臭棉被,但對於今年才1歲9個月大的妹妹阿蓁來說,可是她心愛的寶貝,阿蓁每天的「例行公事」就是要拿起小被被狂聞,聞完還會露出陶醉的模樣,讓媽媽見狀忍不住笑虧「實在是粉臭(很臭)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今年才1歲9個月大的妹妹阿蓁十分可愛。(圖/蘇珮綺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阿蓁的媽媽表示,才1歲9個月大的阿蓁每天睡醒都要進行「神聖的起床聞被儀式」,在睡覺的過程中,阿蓁也會尋找棉被的4個角來聞,才能安心入睡。只見畫面中,睡眼惺忪的阿蓁穿著睡衣,乖巧地坐在床上,她小心翼翼地地捧著心愛的「小被被」奮力一吸,馬上露出了陶醉又滿足的表情,超萌的阿蓁還大喇喇地挖起鼻孔,隨後又倒進被窩裡,可見「小被被」的魅力驚人,而阿蓁超可愛的模樣讓人看完也不禁被逗樂。

 

▼阿蓁每天的「例行公事」就是要拿起小被被狂聞。(圖/蘇珮綺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▼阿蓁聞完小被被後,露出了陶醉的表情。(圖/蘇珮綺網友授權提供)


阿蓁的媽媽透露,阿蓁聞「小被被」還有一個習慣,她只聞乾的被被,若被她自己吃到濕掉,就不聞了,值得一提的是,有時阿蓁甚至得抱著「小被被」才願意乖乖喝奶,阿蓁的媽媽還說:「我會趁阿蓁不注意時拿去洗,然後帶她出去,不要看到被子就好,不然會找,而且她每天都逼我們聞,不聞還會生氣呢!」而影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也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們的共鳴,紛紛留言笑回,「那是一種安全感」、「人人有一條臭被被,我也有過」、「這個是她以後的嫁妝之一了」、「我女兒睡覺也要這樣子」。

 

▼阿蓁也會拿棉被的4個角來聞。(圖/蘇珮綺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蘇珮綺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妹狂啃22年!小被被分解成「1條拉鍊」 網笑:牙齒還在?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被被 童年 寶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