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店碧潭水舞再現 外地客進駐水岸生活圈

2019/03/12 14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,精采豐富、層次立體的水舞,每年總是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觀賞,同時也帶動外地民眾到碧潭置產,進駐水岸生活圈,原因就在於豐沛的生活資源,除了捷運步行兩百公尺就能抵達,聯外道路也能迅速串連雙北市,成了宜居水岸生活的新指標。

2019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,精采豐富 層次立體的水舞,光影變化十分炫麗,為碧潭夜晚增添千姿百態,不僅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觀賞,也吸引外地民眾到碧潭置產,進駐水岸生活圈。

不只是夜晚的浪漫風情,白天在碧潭健行,划船或是騎車,都能享受水岸美景,不過觀光地區距離住宅,仍保有適切的距離,既不影響生活品質,又能享受豐沛的生活資源。

業者 蕭遙:因為我們步行不到兩百公尺,就有捷運站的部分,往隔壁就可以到環河快速道路,那就可以接我們的水源(快速道路),然後往基隆路,其實到信義計畫區,大概10到15分鐘,就一定開的到,新店本身就有兩個高速公路系統,就是新店交流道跟安坑交流道的系統,那再加上,本身又有64(快速道路),去串連新北市的其他城市。

便捷交通加上生活機能優勢,動感的白色波浪建築,不僅成為碧潭風景區的新地標,也成了宜居水岸生活的新指標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