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貨櫃市集成新城市風貌!40尺貨櫃8萬有找

2019/03/12 10:59 字級:
讀稿

其實在台灣有越來越多業者,看中貨櫃屋的價格便宜,買下來改建成特色建築, 打造獨一無二的營業場所,像是有餐飲業者,用中古貨櫃來打造玻璃屋咖啡廳,甚至餐廳也用貨櫃屋打造,在台中更有一整座集結貨櫃的商場市集.由於建築成本相較便宜,結構又比鐵皮強,可塑性強,隨時想要移動就能移動還被稱為可移動的店面,還有進口車的展示場,樣品屋都用貨櫃屋來呈現,讓貨櫃屋變身新商機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貨櫃屋的價格便宜,許多業者買下來改建成特色建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五彩繽紛,造型特殊,這些餐廳、咖啡廳都是由一個個貨櫃打造,就連知名連鎖咖啡店,也是貨櫃大變身的吸睛作品,臺灣各地近來吹起一股貨櫃風,變身前可是克服很多不容易。

 

第一步驟先將40尺大貨櫃切成兩半,每一個切割點都要再做結構加強,老師傅接著去鏽,再依照每個客戶的需求丈量,上漆後運往目的地組裝,只要2個禮拜的時間,一棟建築物就可以完成。

 

外頭是貨櫃屋裡面是辦公室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由於貨櫃屋造價便宜成本低廉、移動性高,甚至連進口車展示場也是貨櫃屋打造,18坪的空間用2個貨櫃屋合併,要是租下精華地段的店面展示租金肯定不便宜,而40尺的貨櫃只要8萬有找,1坪裝潢2000至10000之間,替想開店的業者省下不少成本,而且可塑性強,也可以打造成扭蛋機。 

 

▼40尺的貨櫃只要8萬有找,1坪裝潢2000至10000之間,替想開店的業者省下不少成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貨櫃改造設計業者卓稚淵:「像這樣大門我們打開,裡面就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,去打造他想要的環境,像有地板也有天花板。」

 

貨櫃改造設計業者卓稚淵:「我們也強調結構上的問題,所以這個就要很小心,我們要用吊車把它吊起來,像旁邊就要焊好柱子,裡面再用我們的設計,讓球可以從上面滾下來。」

 

業者在旺季時期,1個月至少出貨50個貨櫃,從海運淘汰下來的貨櫃屋,經過重新設計打造,一個個貨櫃市集儼然成了臺灣城市中的另一種風貌,加上符合經濟效應,被運用在不同的業種類別中,可移動的貨櫃商機,帶來的經濟效應不容小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