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賠一條街!內湖新富街豪宅爆賠錢脫手潮

2019/03/12 09:43 字級:
讀稿

內湖新富街豪宅林立,因為區域的隱密性也吸引了許多名人前來買房置產。不過短短幾年這裡房價大跌,其中一戶在103年時以總價8488萬買進,但在106年時卻以6720萬元賣出,屋主大賠1768萬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內湖新富街豪宅林立,但短短幾年房價大跌,讓不少投資客慘賠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記者現在所在的這一條新富街,放眼望去,豪宅林立,但是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,短短3年內,就有12戶認賠殺出。」

 

內湖五期重劃區,在幾年前,房市景氣好,因為交通位置便利,加上道路規劃整齊,又具有隱密性,吸引不少藝人前來置產,包括趙又廷、林俊傑、徐乃麟,和于美人等,都曾在這裡買房,但是不過短短幾年,新富街這裡房價大跌,甚至被稱作是慘賠一條街。

 

房仲陳泰源:「屋齡又很新,買在最高點,結果發現說這幾年,房地產都是不斷的往下修正,在新富街那一帶的投資客,他們都會覺得說,那我就乾脆長痛不如短痛,我就把它賣掉。」

 

▼這一棟屋齡4年,總樓高16層,因為有許多名人入住,大門守備森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像是這一棟,屋齡4年,總樓高16層,因為有許多名人入住,大門守備森嚴。

 

其中一戶,在103年以總價8488萬買進,總坪數109.36坪的房屋,但在106年時,以6720萬賣出,換算下來,每坪單價從原本買進的96.2萬,到賣出時只有76萬,跌幅高達20.8%,屋主大賠1768萬。

 

還有這棟,屋齡4年,總樓高14樓,一樣在這一區屬於高檔建築,其中一戶屋主,103年以總價8325萬,買進坪數110.45坪的豪宅,但就在去年,卻以總價6880萬賣出,換算每坪單價從91.1萬,跌至62.3萬,大跌31.6%,賠了1445萬。

 

▼房仲表示,因為現在主流是中小坪數,因此高總價大坪數的,會導致他脫手更困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陳泰源:「高總價大坪數的,那這樣的話就導致他脫手其實是更困難的,因為其實現在主流是中小坪數,主流是低總價,主流是小套房,所以會導致更難脫手。」

 

業者也提到,像是北投、南港、文山區山區,有許多建物也都面臨相同問題,台北居大不易,該如何解決,還得好好想一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