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4年手帕不離身!郭董靠這招追到2老婆

2019/03/09 20:27 字級:
讀稿
64年手帕不離身!郭董靠這招追到2老婆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9)日回板橋國小參加120周年校慶,要回饋母校,郭董大方捐出價值千萬的智慧教室,而時隔58年再回母校,不僅與老同學相聚暢談兒時回憶,郭董還自己爆料說64年來手帕都不離身,從小就培養,就連老婆就是靠手帕追來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郭台銘回板橋國小參加120周年校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朋友:「哇。」

 

一把抱起小小學弟妹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母校,展現十足親和力,心花開,好心情藏都藏不住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光腳丫來上學,沒有鞋子穿,但是我們的校長,一定要初一朝會要穿鞋子,1年級買一雙4年級大小的鞋。」

 

工作人員:「這是舊時的大門。」

 

逛起老校門,天公不作美,還是擋不住郭董憶兒時的興致,原來連把妹也是從小培養。

 

▼郭台銘在台上致詞時,說到自己64年來手帕都不離身,從小就培養帶手帕,就連老婆就是靠手帕追來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5歲進了板橋幼稚園,板橋國小幼稚園,從那年開始,我就隨身帶著手帕,前後兩個太太都是用手帕把她們追到。」

 

畢業一甲子,郭董再見老同學滿滿感慨,還找到心心念念高齡90多歲的恩師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最記得對我成長用鞭子用最多的老師,我最記得,我最感謝他,我不是說陳耀宗對我用最多鞭子,但是他一直在鞭策我。」

 

替母校慶祝120歲生日,郭董也童心大開,玩起智能賽車,原來這是郭董砸千萬打造的智慧教室。

 

▼郭董大方捐出價值千萬的智慧教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智能教育投資,我買下一家公司,希望先給老師學生試用看看,如果可以他們同學願意,我就每個班級捐一個。」

 

要秀新科技,郭董還直接拿出超過一甲子的老照片,要學弟妹猜猜我是誰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拿到這個圖樣,我自己也看了半天。」

 

大家似乎都猜錯了,小小郭董到底在哪裡,ㄟ 是在這裡啦。

 

滿滿童年湧心頭,郭董欣喜回母校,以身作則,勉勵學弟妹更上層樓。

 

(封面圖/郭台銘臉書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市長學長是他!郭台銘PO小學照:猜哪個是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