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鮮人照過來!瞄準新世代無框架人才 和鑫尋青年幕僚

2019/03/09 1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鮮人照過來!瞄準新世代無框架人才 和鑫尋青年幕僚

  新世代年輕人,具有勇於嘗試、跳脫框架多元思考的特點,和鑫光電(3049)看中新世代特點,在跨業版圖擴展之際,展開菁英發展計畫,積極儲備專業人才,透過有系統的培訓,培養出具商業思維、高敏銳度的策略人才。


    和鑫光電近年來在馬維欣董事長帶領下,力拼轉型創新,以「人類智慧生活最佳夥伴」為願景,聚焦觸控應用與TFT背板解決方案,將觸控分別應用於AMOLED與LCD顯示器等不同終端領域;除了精研科技技術外,本著異業結合的創新理念,跳出傳統框架,將科技導入文創、餐飲與旅館產業,積極佈局擴大集團版圖,期許「HannsTouch家族」能具備人文精神,觸動人心。

 

徵無框架青年幕僚 目標鎖定敢於創新、願意勇敢追夢年輕人

 

    和鑫今年獵才瞄準具「無框架、敢於創新、願意勇敢追夢」特質的知識工作者;專業領域不再只限資工(AI)、電子/電機/材料(3D觸控感應、生物辨識、軟性材料、機電整合)、工業設計;更希望能招攬到整合行銷與文創等相關人才。

 

▼(圖/翻攝 和鑫官網)

 

    其中,最引人關注的是「高階主管幕僚實習計畫」,預計今年度將和大專院校合作,視個人專長遴選,分配至集團內部實習,讓新鮮人有機會與高階經理人近距離接觸,提供觀察並參與決策的平台,是職場新鮮人絕佳的歷練機會。

 

    馬維欣表示,企業的成功,關鍵在於人才,若把「企」字上方的人拿掉,那便只剩下「止」,公司將不再進步,因此,和鑫致力打造多元的職涯發展平台,提供更寬廣的發展管道,讓員工感受到「幸福企業,真實存在」。有興趣的新鮮人,可至校園就業博覽會,和鑫光電(HannsTouch) 攤位註1或上和鑫官網: (www.hannstouch.com)瞭解詳細資訊。



*註1:和鑫光電校園就業博覽會場次:3/9 台灣大學、3/10成功大學、3/16清華大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