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身品牌春酒大手筆!犒賞員工頭獎400萬

2019/03/08 21:23 字級:
讀稿

知名健身品牌舉辦春酒活動,以巴西嘉年華的風格,找來花車遊行和熱情森巴舞開場,席開420桌宴請所有員工,而抽獎活動最大獎400萬現金,讓員工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。

 YT廣告

 

知名健身品牌舉辦春酒活動,以巴西嘉年華的風格為活動主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4000多名員工圍著花車,老闆要來灑現金了,現場直接灑現金,有人撐傘來接,也有人雙手舉的好高,知名健身品牌辦春酒活動,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,席開420桌,還請來辣妹熱舞,宛如一場嘉年華會。

 

今年走的是巴西嘉年華風格,北中南來了4200人,光是大進場就花了1個小時,從外面也發現有人精心打扮,特別顯眼。

 

春酒摸彩活動,除了機車家電之外,最大獎還有400萬現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健身房員工:「我知道這是巴西嘉年華,但是因為我蠻喜歡這一套的,這個我就裝作我的皮膚比較黝黑一點,看起來有點巴西的風,巴西嘉年華,巴西嘉年華孔雀風。」

 

春酒摸彩活動,除了機車家電之外,最大獎400萬現金,業者事前沒透露金額,打算要給員工一個驚喜。

 

健身品牌台灣區總裁柯約翰:「我們畢竟是服務業,這個服務業是靠什麼,靠努力認真付出,靠我們公司的文化傳下來,所以一定就是人。」

 

健身品牌台灣區總裁柯約翰表示,服務業靠的就是人,因此要好好犒賞員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身為健身品牌第一龍頭,全台72家分店,去年靠著多數35歲以上女性加入,營業額成長28%,今年預計還要再開16家分店。

 

健身品牌台灣區總裁柯約翰:「今年我們有踩油門,其實我們把我們力量放在成長,所以今年我們會開16家店,投資30億台幣。」

 

公司賺錢犒賞員工,春酒辦的是有史以來最大場,400萬頭獎還能讓員工有機會成為百萬富翁,最主要是激勵員工今年再衝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