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出殯 老闆酸他:去會復活?離譜對話紀錄曝光

2019/03/07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爸出殯 老闆酸他:去會復活?離譜對話紀錄曝光

雪中送炭的情誼令人感動,反之則免不了被人覺得沒有同理心!一名男網友透露,他的友人從小雙親離異,由爸爸一手拉拔長大,但爸爸近幾年不幸罹癌,且病況危急,孝順的他上個月請了2星期的事假照顧爸爸,無奈爸爸仍敵不過病魔過世,身為獨子的他隨後再向老闆請喪假,希望能好好的送爸爸最後一程,沒想到爸爸都還沒出殯,卻反遭老闆酸「請這麼多假,你爸會起死回生嗎?」讓原PO看不下去,憤而上網抱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訴說友人遇到惡老闆的原委,他表示友人從小就與爸爸、爺爺、奶奶一起住,感情非常深厚,但爺爺、奶奶年事已高,爸爸又已經癌末,友人為了好好照顧家人,上個月先是向公司請了2週的事假,但近日,友人父親仍對抗不過死神的召喚離世,友人雖然心痛不已,但仍堅強地想替爸爸處裡好後事,怎料,友人才請喪假才沒幾天,爸爸甚至都還沒有出殯,就收到了老闆要求回去上班的訊息,讓友人相當無奈。

 

▼男網友的友人從小雙親離異,由爸爸一手拉拔長大,但爸爸近日不幸罹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男網友的友人想好好送爸爸最後一程,卻遭老闆酸言酸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只見老闆在訊息中對原PO的友人說道:「你去看爸爸最後一面,難道他就會無藥而癒了嗎?你去參加喪禮,爸爸就會起死回生了嗎?上個月你已經請了2個禮拜的假回去照顧了,這個月還要請一個禮拜的喪假,爸爸走了,你可以拜託家裡其他人幫忙嗎?你這樣事假請完(換)請喪假,同事都在說話了,哪有人快一整個月都不出現在公司的。」一番言論毫無同理心,原PO見狀後氣得替好友打抱不平,怒批:「喪假都還沒請完,爸爸都還沒出殯,老闆就一直叫他(好友)趕快回去上班,台灣的X掰老闆怎麼都不去火化算了?」

 

▼友人的老闆的一番話毫無同理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男網友見狀氣得上網替好友打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立刻點燃網友們的怒火,紛紛留言:「這老闆腦袋有問題,沒有人喜歡請喪假的」、「是誰都在說話?所以那些同事也希望請喪假是嗎?」、「我猜說話的同事,可能剛剛好跟老闆同名同姓還坐同一張椅子」、「薪水不漲,很多同事也在講話了,怎沒聽過老闆說?」、「會講出這種話的肯定不是什麼好老闆,那就趕快離職!」、「這公司難道不能體諒一下嗎?」、「這個老闆很糟糕,沒有同理心,體諒一下很難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含淚請喪假 惡老闆只准「放一天」:外公又不是阿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