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唉唷唉唷?曖昧對象藏玄機 她一搜秒嬌羞

2019/03/06 14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唉唷唉唷?曖昧對象藏玄機 她一搜秒嬌羞

新的撩妹招數?一名女網友年底祝賀男姓友人生日快樂,看似單純的一句話,卻遭到對方高超反撩,儘管2人最後沒有交往,但也讓她留下深刻印象,女網友也「熱心」的將她和友人的對話截圖,分享給「需要」的網友,引起了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好厲害!這個很可以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之前曾拒絕過一位追求者,2人仍然偶爾聯絡,保持朋友關係,去(2018)年她祝男方生日快樂,對方也開玩笑回應,「恭喜你搶到頭香,但沒禮物!」原PO則無奈地說,「我要有禮物幹嘛?」女方回答不如預期,男方難掩失落地問,「所以我收不到你禮物的意思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凹不過對方,只好問他想要什麼,而男方卻只回答10個字,「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。」見原PO不懂自己的意思,男方又提示「去Google」,原PO一搜之後,看見范曉萱的名曲〈我要我們在一起〉,這才恍然大悟,忍不住稱讚男方超會撩,「這撩法滿強大又創新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這則貼文迅速掀起討論,勾起不少人的回憶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個太強,我中了」、「確實有創意」、「這個很可以」、「創意直達火星」、「也要懂才知道說什麼」、「學一下不要再當單身狗了」、「這個好厲害啊」、「太強了!得要默默的筆記起來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曾經有人跟我說范曉萱第五張國語專輯」、「我怎麼跑出周杰倫」、「江蕙也有一首唉唷唉唷欸」、「可以問他到底試過幾個人嗎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車忘關AirDrop!陌生人傳一張圖給她 男友冏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