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崩潰!回家見兒闖禍 豬隊友淡定做這事

2019/03/06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人妻崩潰!回家見兒闖禍 豬隊友淡定做這事

神經真是太大條了!一名媽媽在臉書抱怨,近日回家一開門就看見悲慘畫面,兒子將東西打翻,染得地板一片深紅,但更讓她生氣的是,老公竟若無其事地坐在一旁打電動,完全沒有要清理的樣子,照片引起眾媽媽們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兒子弄翻東西,染得地板一片紅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昨(5)日回家時意外地發現很安靜,未料一打開門竟令她大吃一驚,照片中年幼的兒子徬徨地站著,低頭看向地板,因為白色磁磚上一片狼藉,深紅色液體混雜著芥末黃色異物流淌在地,連一旁黃色櫃子都被潑灑到,畫面怵目驚心,兒子還蹲下身來抹開液體。後來原PO公布答案,這些鮮紅液體是優碘,她後來清了好多次,房間還是充斥著醫院的味道。

 

更讓原PO崩潰的是,老公竟還好好地坐在一旁打電動,他往後靠著椅背,似乎專注地盯著電腦,不知道是沒發現兒子闖禍,還是不想清理。不過原PO清到最後還是丟給老公處理,「其實我看到的當下是想…把門關上(當作一場夢)」。

 

▼老公竟然在一旁若無其事地打電動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網友看完貼文後議論紛紛,「妳老公也是不想面對,等妳來清」、「妳先生也太扯!」、「這老公在幹嘛呢」、「我會直接摔電腦」、「地板已無菌」、「豬隊友無誤」、「畫面好驚悚…媽媽辛苦了」。還有網友分享經驗,她的老公在沙發上喝汽水打翻,弄得沙發、桌子、電話、地板全都是,網友氣得要老公自己擦,未料老公只拿一條抹布隨意清理,最後網友還是得自己移開整組沙發和地墊,擦了好幾次才弄乾淨。

 

▼網友都覺得老公很扯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爸忙拍照忘孩子…萌寶覺得委屈 下秒竟上演「不可能任務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