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插隊左轉…下秒現世報!後車補刀:再送你罰單

2019/03/04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三寶插隊左轉…下秒現世報!後車補刀:再送你罰單

高雄夢時代每到假日總是人潮眾多,周邊道路也隨之擁擠,一名網友近日在時代大道上為了左轉,已經等了10幾分鐘,好不容易輪到他轉彎,右邊車道的駕駛竟然跨越雙白線插隊,好笑的是,該位駕駛插隊下一秒就追撞前車,讓網友們興奮直呼:「好療癒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發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原Po行駛在時代大道的左轉車道上,準備等左轉燈號亮起就要轉彎,沒想到就在他起步後,一台黑色休旅車從他的右側車道硬是跨越雙白線插他的隊,氣得他當場痛批:「我一定檢舉你!」不過,劇情急轉直下,該台休旅車馬上就得到現世報,「碰」一聲撞上前車的車屁股,嚇得前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休旅車駕駛也只好下車處理。

 

▼休旅車插隊追撞前車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 

隨後原Po越過兩台車順利左轉,並把這段影片分享到網路上,寫下:「放假日,我在這路口為了左轉,就已經等了10幾分鐘,就你最聰明!結果哩?然後我再送你吃一張罰單!」同時也附上自己已經檢舉休旅車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的證明。

 

▼原Po檢舉休旅車駕駛跨越雙白線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▼網友大讚原Po檢舉得好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:「有一種舒服是無法言語形容的」、「最討厭硬要插隊的人!這影片很療癒」、「假日一堆都這樣,當我們排隊的都87」、「車禍賠償再補一張紅單,爽」、「報應!就是前車車主倒霉了」、「多謝你檢舉三寶」、「今日最療癒」、「三寶的雙重打擊,高雄的交通因為你變好了一點,感謝!」、「真的三寶!出了事故還不打故障燈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領大紅包! 離譜三寶10分鐘連7拉7 爽接1萬6500罰單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