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其邁肉粽招檢舉!郭家肉粽鬆口:調漲將開發票

2019/03/04 0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挺其邁肉粽招檢舉!郭家肉粽鬆口:調漲將開發票

高雄肉粽名店「郭家肉粽」,曾經因為老闆脫口說「自己挺陳其邁」,引發討論,事後傳出有民眾檢舉說,肉粽店生意很好,怎麼都沒有開發票,國稅局介入關切,老闆也證實,最快7月就會開發票,價格也會跟著調漲。

 YT廣告

香噴噴的肉粽,綿密糯米和入味肉塊,高雄當地肉粽名店「郭家肉粽」,曾經因為老闆遇到,韓粉打電話來要訂200顆肉粽,脫口而出說,自己是挺陳其邁的引發討論,事後更有人檢舉說,肉粽店生意好怎麼不開發票呢,國稅局介入查稅,老闆也證實最快7月就會開發票,肉粽價格屆時也會跟著調漲。

▼郭家肉粽老闆證實,最快7月就會開發票,價格也會跟著調漲(圖/東森新聞)


▼郭家肉粽30塊錢的肉粽、碗粿,以及50元的豬腳湯,是肉粽店的鎮店之寶(圖/東森新聞)


肉粽店郭老闆(2018.12.14):「講白的啦,我是挺陳其邁的,我很擔心是不是,有人要陷害我你知道嗎。」
 

▼郭家肉粽老闆曾表態挺陳其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是因為這一句話,遭到網友抵制,紛紛在Google頁面上,留下一顆星的負評,儘管受到抨擊,老字號美食名店,依舊屹立不搖,在鹽埕區開店,傳承至今已經第三代,30塊錢的肉粽、碗粿,以及50元的豬腳湯,是肉粽店的鎮店之寶,包括謝雷、豬哥亮等演藝圈天王,都是忠實顧客,如今被要求開發票,老闆強調會正面思考解讀,要開就開,只是不捨稅會加在客人身上,但不少消費者認為,肉粽店的東西已經算是很便宜了,就算漲了10塊錢還是會來光顧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堅持不見柯P! 親韓議員爆內幕:跟選總統有關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