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氣最好!貓空遊客多 民眾搶賞花拍照

2019/03/02 16:30 字級:
讀稿

不少民眾把握假期尾巴來到貓空這裡賞花,尤其今(2)日是4天連假,天氣最好的一天,不少人都上山走走,看到美麗的櫻花都忍不住拍個不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民眾把握假期尾巴來到貓空賞花、踏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開心比YA拍照打卡,不管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,還是情侶甜蜜踏青,貓空這裡滿滿都是把握連續假期尾巴的民眾,趁著好天氣一起來到這裡賞櫻,粉嫩的櫻花盛開,在陽光底下,花瓣更顯鮮豔,因此還有民眾特別趁著假期,帶著太太和小孩,從台南來到貓空賞櫻。

 

民眾:「從台南上來,來台北玩3天了,今天連假,然後想說帶小朋友上來貓空坐纜車。」

 

還有一群媽媽們,趁著假期相約一大早就搭乘公車,不畏路途遙遠,來到貓空賞花。

 

▼一群媽媽們,趁著假期相約一大早就搭乘公車,來到貓空賞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邊風景很優美,空氣又好,很漂亮,我們很早…大約8點就出發了,坐公車坐了2個多小時。」

 

糖葫蘆、烤魷魚、香腸、魚丸、茶葉蛋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,不少來到貓空的民眾,邊賞花一面品嚐美味,讓肚子也能打打牙祭,貓空這裡的攤販,因為好天氣加上櫻花盛開,讓生意也提升不少。

 

▼貓空的攤販業者表示,生意提升不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業者:「生意不錯,因為天氣沒有下雨,重點是沒下雨,三貓裡面就是貓空、貓纜和熊貓,現在的話剛好是小朋友放假嘛。」

 

搭配好天氣,春遊賞花,不少民眾把握假期尾巴,做為上班前的收心,也留下最好的回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貓空 連假 人潮 賞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