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賞櫻不用到山上 台中新秘境滿開櫻花成景點

2019/03/01 22:45 字級:
讀稿

想賞櫻花不一定要到山上,台中后里有一處秘境開滿櫻花,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,但這裡其實是一間電機公司的私人土地,他們自己種植的櫻花樹沒想到卻意外成了景點,有民眾特地穿和服來拍照,也有人趁好天氣帶全家大小來野餐。

 

 YT廣告

 開滿粉紅茂密的櫻花樹,整條80米長步道通通都是人,趁著好天氣出門賞櫻是這次4天連假重點,但賞櫻花大家第一個想到往山上跑,在台中這裡不用,平地也能看到美美的櫻花。

 

▼台中后里有一間電機公司的私人土地開滿櫻花,吸引旅客前來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很漂亮啊,而且我覺得很有陽明山的感覺,還蠻漂亮的,現在應該算是滿開吧,這是第一次來,之前沒有來過。」

 

其實這裡很少人知道,開的品種也蠻多的,顏色深一點的八重櫻開的特別茂密,是最多人拍照的品種,另外也有白色吉野櫻,有民眾特地從台北跑來穿和服拍照,還帶了好幾套來換裝。

 

▼有民眾特地從台北跑來穿和服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很浪漫很漂亮啊,因為我們北部比較沒有那麼廣大的空間,所以今天特別穿這衣服跟櫻花拍照。」

 

事實上,這裡是一間電機公司的私人地,原本旁邊種植櫻花樹美觀,結果花開的一年比一年美,大家也一傳十十傳百,後來變成熱門景點,也被叫做中科崴力櫻花園,從台中市區開車不用一小時就能看到美美的櫻花。

 

民眾:「很漂亮,花都已經開滿了,然後我覺得這電機公司的很大方,免門票讓我們大家欣賞美麗的花。」

 

在這4天連假期間剛好遇上開花期,一年一次的櫻花季大家都不想錯過,有人特地跑來這邊野餐或是散步櫻花林道,在台中的郊區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