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倉鼠14位飼主聚會!傳訊已讀不回 店家哭:找嘸人

2019/03/01 16:21 字級:
讀稿

228連假,各行各業盼望多賺點商機,但新北一家咖啡廳接到14位訂位,因此推掉其他訂位的客人和過路客,不過到了訂位時間訂位的客人都沒來,打電話給對方也被掛電話,訊息已讀不回,讓店家很無奈的說太相信人性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木桌不大桌數也少,小小的咖啡廳對寵物友善,特別吸引飼主們上門也容易客滿。

 

▼新北一家咖啡廳對寵物友善,特別吸引飼主們上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但是連假第一天店內空空如也,老闆特別PO文,先說,大家可以來吃飯了!但是又很無奈,因為剛剛被14位No show,對方不敢接電話、不敢回訊息,還已讀不回,老闆怪自己太相信人性了。

 

▼老闆PO文表示被放鴿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訂位人姓邱,想到咖啡廳舉辦倉鼠飼主聚會,好不容易找到餐廳聚會,據說還特別謝謝老闆,到了前一天都還確定會上門,可是一到訂位時間,就是找嘸人。店家只好按照慣例,保留座位10分鐘,但這時再試著打電話,被掛電話、傳訊息已讀不回。

 

▼訂了位不來,不主動告知也不回應,讓店家陷入兩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客人當然有權利取消訂位,但是不主動告知也不回應,少了應有的基本禮儀,更讓店家陷入兩難。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只有大約20個,14人沒到,收入損失估3000元,店家抱怨,還因為邱小姐的訂位推掉了其他組客人。店家說,學到一次教訓,未來會考慮如果客人要訂位可能要先付訂金,避免被放鴿子事件再次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敢罵我女友?談判被「放鴿子」氣到亂燒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